新加坡也有Chatuchak Thai Tea!

很常听大家说觉得新加坡食物不好吃,但我一直觉得其实新加坡到处是美食,只看我们愿不愿意去research去寻找美食~很多人看不出我是吃货,其实我很多时候,我可以为了美食,从与世隔绝的Pulau NTU奔波到外探索,好像去年有一次我在学校里忽然很想吃饺子,就立刻搭1个小时多的MRT去到Orchard吃饺子;好像我不久前就从NTU为了台式奶茶和鸡蛋仔冰淇淋一路到Tanjong Pagar ~

这间Chatuchak Thai Tea位于Tanjong Pagar的Icon Village,从MRT出口A出来只需要步行2分钟左右就到了

虽然店面不大,已足够一群朋友坐下来喝茶聊天,装饰方面也很用心

Eunice、奕靖和我在店前纠结要点什么,因为每一样食物和饮料都好想点😂😂那边的工作人员很友善,很耐心地为我们推荐各种选择,这两杯Thai Milk Tea ($3)和 Thai Green Milk Tea ($3) 都是工作人员大力推荐的!



台湾的奶茶是奶多,茶味较少,泰式奶茶的茶味就比较浓。Eunice和奕靖对这里的泰式奶茶赞不绝口,因为他们都不喜欢吃太甜,刚好这里的奶茶对他们来说不会太甜,也不会腻。奕靖说这泰式奶茶相对其他奶茶来说比较健康,符合新加坡人对健康的重视。我则不管甜不甜,好喝就好 :P 

除了这两杯泰式奶茶,我也很喜欢他们的Thai Yogurt Mango($3.50)和Thai Yogurt Blue Hawaii($3.50)

我是彩虹控,看到颜色鲜艳的甜点都会想尝试,但往往颜色美丽的食物都虚有其表(比如Orchard的Sugar Lips彩虹蛋糕,前阵子在IG上很红,食物装饰真的好看,但难吃得我吃了一两口就不吃了)说这里的食物色香味俱全一点也不夸张~

我知道Eunice喜欢椰子口味冰淇淋,所以选择了鸡蛋仔配椰子冰淇淋,如果不是他,我应该会选择巧克力或芒果口味的吧!!(请颁最佳好友奖给我!)奕靖说这里的鸡蛋仔很香,就算原味的也很好吃

在新加坡少见的鸡蛋仔冰淇淋

如果没有吃过芝士口味和香蕉口味鸡蛋仔,你一定要试试!无可抵抗的芝士,配上这里外脆内软的鸡蛋仔,简直是天堂!(这趟food trip我最喜欢的就是芝士口味鸡蛋仔,几乎是我霸着把它吃完~)
吃货党!平时我们都是互相jio到外面吃吃喝喝,相机都是对着食物拍照,难得有了一张合照
 谢谢灰羊的邀请和介绍,我们会再回来的~真的希望Chatuchak Thai Tea越做越大,开连锁店,那么我们就可以在更近的地方喝到了 ♥ 


Chatuchak Thai Tea 
12 Gopeng St, #01-84 Icon Village, Singapore 078877 
MRT: Tanjong Pagar, Exit A 
FB页面: Chatuchak Thai Tea 
营业时间: 8am - 7pm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am - 5pm (星期六和公共假期) 星期日没营业



Share: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