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 iPhone 6 是你的吗?

2014年12月5日

几天前,我的手机一时不小心进了点水,朋友打给我的时候都听不到我说话,我便在状态上通知朋友们自己电话暂时故障。同时,我又去下载了之前没有用的通讯软件,朋友看到我刚刚才加他为好友,联想到我的状态,问我是不是换了新手机。我说哪有那么好的事,以我父母,如果我把手机弄坏了,只会被允许用回以前的非智能手机,不然就自己想办法赚钱。我朋友就说:“那还不简单,我教教你怎么办!你找个河把你的手机丢下去,水仙出来时你告诉她你的手机不小心掉入水里了。





“那你就可以同时得到金色iphone 6,银色iphone 和Nokia 3310了!” 这是一个让我忍不住大赞的神回复,不过我看了立刻质疑了美妙计划里的几点——

第一点:在水里的iphone,拿出来恐怕用不到了吧;
第二点:我用的明明不是nokia 3310啊,我亲爱的samsung岂不是要永远呆在水里哭泣?
第三点:是谁那么缺德把nokia 3310往水里丢,难不成想砸死水仙?


这是12月5号写的,原本想在2014年之前丢出来,结果忘记了,这就成了我2015年第一篇部落格啦~回顾篇还要看自己接下来的日子得不得空。2015年静悄悄地来了,新的一年只希望大家健康平安快乐:)
ps#这是我中国报专栏的最后第二篇作品 

Share:

1 comments

  1. 水餃是公的還是母的?

    水餃是公的

    為什麼?

    因為它有包皮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