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land Malaysia 大马乐高乐园(下)

乐高乐园里的Miniland是我最喜欢的部分,看得我和弟弟十分惊叹。我弟弟看过miniland以后说他比以前喜欢lego 了;如果假期没有出国旅行不要紧……在那里走了一圈,就好像去过了新加坡、大马、菲利宾、越南、缅甸、印尼、中国、印度、寮国、 柬埔寨和文莱一轮了x)




 赏湖赏风景..
 我和弟弟看到能碰得着的船和建筑就会碰碰一下,因为实在是太好奇其实它是一整块东西还是一个一个lego慢慢装成的@_@
新加坡riverside point





 Singapore Flyer 
 
印度
 泰姬陵



越南会安




泰国的floating temple 

还是泰国
倒映


吴哥窟。柬埔寨



寮国



海盗船





紫禁城 (之前写到万里长城,谢谢正锶彤瑾和bosco的提醒) 我还是有拍到万里长城的,后面小小那个xD


飞机场







熟悉的玉蜀黍



我好高,随便一碰就碰到双峰塔的高楼和吉隆坡塔的顶端:S


会不小心以为是真的@@


没有注意看这两个是什么来的@@ 应该都是马来西亚的,看到头顶圆圆酱就不是很有兴趣看@_@  
看到这两个青色衣服的人时,我还想跟弟弟讲:“诶,这两个人做到好像真的一样” ,才刚刚讲出前面几个字,才看到本来没有什么动的他们在动着,原来是真的人来的 .. 之前远远看到一只麻雀在草地上也是以为是假的……真真假假,分不清楚……




文莱

街头摊位

船港?
手震照..

今年来很常坐的交通工具,monorail 和 rapid KL !

火车轨;

我们经过这个火车轨两次,两次都停留了好一阵子,第二次还在那边呆蛮久一下,可奇怪的是我们在那边拍照的时候刚好都没有火车经过@_@  





想要拍进火车轨和湖可是fail -- 
一个人 一个背包 顺着火车轨道 慢慢走take 1 
take 2 : 沿着火车轨道慢慢,慢慢走着,走向未知的路,等着我的会是哪一个小王国? 


我act到有点失败我的弟弟比我更macam yes :O 


走轨道

但是很难balance xD


后来我爸爸妈妈打电话我们,我们就要出去了。可是我想说为什么一直等不到火车经过,就叫弟弟在等多一下子。弟弟不想等,先自己走掉找爸爸妈妈了。没想到他一走,火车就来了。xD 


所以这告诉我们其实在那个火车轨道拍照也不是十分安全的....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的Legoland Trip ; 虽然网络上可以看到很多Miniland 的照片了,不过有兴趣有机会的话,还是应该到现场看看,真的会让人很赞叹。游戏方面就还好,因为它们本来就是主攻小孩和家庭市场啊,Legoland的网站也有分类哪些是给older children哪些是给younger children,younger children的居多.. 如果要去可以等到2013年他们把waterpark建好应该会更多东西玩,更多资料可以上他们网站 查询。:) 

Share:

10 comments

  1. 我去的那天热到半死,在miniland那边晒到脚好像着火。
    不过为什么好像看你写到很好玩酱蛤?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没有穿鞋子meh 为什么脚会好像着火?x)
      呆在家里太久,去哪里都好玩:P

      删除
    2. 穿拖鞋咯,暴露在阳光之下的部分全部变黑==

      删除
  2. 不是万里长城,是紫禁城 xDD
    好像很好玩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提醒x)
      还不错啊,有机会可以去:)

      删除
  3. 看到新加坡的那些照片,就想起我们初三那年的毕业旅行!
    真的好想去LEGOLAND看看!
    er,不是万里长城而是紫禁城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很想念去年毕旅,下次你可以一次过去参观legoland 和 puteri habour theme park (hello kitty town)!
      thanks for the reminding x)

      删除
  4. AHH, I WAN GO LEGOLAND WITH UUU!

    回复删除
  5. Legoland感觉不错!

    回复删除
  6. 去了一次不会又在想去的意思
    晒到死人又多
    去了那边我家人的脾气全部变暴躁==
    结果进去3小时就出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