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电影

很random的一篇

我发现我是个平时没有特别常去电影院看电影,但是一到长假就会一直看电影的人,去年是这样,今年也是这样。难得连续看了那么多电影,想说列下来纪念一下也不错。

Twilight Breaking Dawn Part 2 这部电影上映的第一天我就和初三孝的朋友们一起去看了,看的那天一年前还是我们毕旅的第二天,所以是个很值得纪念的一天。Twilight saga电影系列我都有看,不过是跳来跳去的,好像是看了twilight 看eclipse 和breaking dawn 才跳回去看new moon ,书本有看twilight 和new moon ,虽然不是疯狂的twilight 米,不过 Breaking Dawn Part 2 做完后还有点不舍得的感觉。



I promise to love you forever - every single day of forever.
Forever这个字很有吸引力, 没有人可以真的永远在一起,不过他们可以,因为他们是吸血鬼。TT

喜欢Bella 变吸血鬼过后的样子,感觉更有气质。他们的孩子Renesmee也很漂亮,不过给我有一点点像杀人娃娃的恐怖感觉。@_@

整个twilight 电影系列最喜欢这一部,很刺激,让人虚惊一场!

Wreck-it Ralph 这部电影完全是在很巧很突然的情况下看的。之前和弟弟在书展看过一次预告板,两个人提过一次说想看,可是过后就把它忘在一边了。有一天晚上和弟弟两个人在客厅,我在用电脑,刚刚好查到我的家附近开了一间新的电影院,电视同时刚好在播着Wreck-it Ralph的预告给弟弟看到,又那么刚好那一天是Wreck it Ralph第一天上映,就在那么刚好之下我和弟弟有了想去看电影的冲动,8.30pm的戏,我和弟弟在8.20才匆匆吃饭换衣赶到附近戏院8.40 进去的时候竟然还看了10分钟的广告……
当初有兴趣这部电影是看到那个小女孩和wreck-it ralph 让我想起了Monster Inc 的Boo和 Sully这个可爱组合,看了之后真的也很喜欢Wreck-it Ralph 和这个小女孩的互动,很可爱很感人,我弟弟走出戏院后嘴边也一直说很好看很好看,推荐这一部卡通电影:D 
这部电影是讲述关于打机场的游戏机器里,各种各样的游戏人物有着他们自己的生活……看了Wreck-it Ralph 后跑去ipad 下载它的game来玩…

寒战我是用我电脑看的,上映一两个星期后就有人上传了,不过画质不是很清楚。我是半夜3点多在房间里关着灯开着冷气看的,看得懵懵懂懂,第二天上网找了一大堆电影解释,不过有些人又有一些不同的意见@_@ 据说智商没有180看不懂的《寒战》,所以我的智商没有180,哈哈 - - 我只懂里面的李治廷是马来西亚人,彭于晏很帅虽然出场很少(从头到尾我以为主谋是他可是网上解释说真正是..? 有一点做spoiler的感觉-.-)


也是一个我在半夜自己找电脑看的,通常这一种007之类的电影都是跟家人一起看的,不过爸爸最近好像没有什么看戏的闲情,一直有听到他说要带弟弟去看这部戏可是一直都没有去实行,就自己又在半夜看了,不过没有看完就关掉了哦……不晓得是太累了还是太闷了……


Rise of the Guardians 讲的是一个有超能力的男少年跟着圣诞老人、复活兔、Tooth fairy、sandman一起阻止Pitch这个恶魔,保护全世界小孩的希望、信仰与想像力。我觉得这部电影还好,有配合到季节,有雪有圣诞老人,虽然故事内容不是关于圣诞节。我觉得让小孩子看这部电影蛮好的啊,虽然圣诞老人tooth fairy这些人物是假的,不过相信它们存在总是比较美好的;我也怀念以前相信圣诞老人圣诞节前夕不想睡觉看谁会跑进房间让我捉个正着不过总是等了一会就睡着了的日子,想起听说掉下排的牙齿就要丢屋顶掉上排的牙齿就要丢longkang自己就真的把牙齿丢进longkang就觉得很好笑x) 童年啊,回不去了


这部戏是12月1日和欣仪一起看的,她是被帅哥吸引了想看的,男主角Jack Frost 有帅到,他在荧幕近距离出现的时候我的嘴巴是 :O 的 ,哈哈。


Life of Pi 是我在121212时看的,那天早上是个回校练习天,前几天我和家敏两个人都是去3个小时半的练习却花了接近4个小时一起搭monorail搭巴士回家,不过幸亏121212那天爸爸说可以载我回家(不然我的121212会很痛苦TT),本来说从学校载我们放我们在one u 等他们开完会再回家,我就想好了去看life of pi(本来看伯浩酱想看要等跟他一起看的可是我等不及了:X),最后他的行程改变没有去one u ,我看life of pi的打算还是没有变,到我附近的电影院去看,看了3D 的。两个小时里,我好像被带到了水上一起冒险流浪,有几幕的画面真的很唯美,这部片也有自己本身的意义,就是believe in God ,我看完后回去跟爸爸说很好看,觉得这电影意义很适合他(我一直带我们一起看他不要),结果他第二天跑去自己看,有砸到我。- -



最近的电影我都看得七七八八,有兴趣的只差Pitch Perfect没有看,接下来又要出很多新的电影了,今年最后一部看的电影应该会是

Share: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