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独中田径锦标赛 (下)





闭幕和颁奖典礼跟赛友的合照,左起是斐弦,Stella,我和可寰。

我们中华的队伍

我跟文政,她当了闭幕典礼的摄影师x)

男甲4x400 第二名:)

男乙4x400破纪录奖,代替领奖

丽雯 !

闭幕典礼过后回去休息一下冲凉头发还没有干就这样去晚上的慰劳宴了(是这么叫的吗?@@) 可惜苏彦早回没办法去,不然她一定会狂拍照xD(她很后悔,哈哈)

美女嘉恩和头发乱糟糟的我:D

一进来stella就说她在找我xD

超强的惠婷:) 她跟我住很靠近而已,还试过在巴士碰过她一次:D 她是我其中一个学习对象


短跑的Thingz Chew :) (不知道她的华语名:P)

Stella ,嘉恩和我


惠婷和嘉恩

这三个男生不知道在gap什么 .. (gap 别校美女:X)


一厢情愿


笑得合不拢嘴~

我和可寰,虽然很蒙但是是当时跟她拍的只有这张了,所幸后来在其他路跑比赛又看到她x)

小玲,别看她小小只的可是强得很啊~她人超好的,还跟我讲我跑步的弱点说觉得我的呼吸很急促如果那里再控制的话也可以跟她一样的,哈哈。


我们都是低头族:S

周乐的表情很好笑x)

诗敏和赵玲


青玫瑰

文政收到某人送的玫瑰:O

pattern 奖哲

也是很pattern下的家荣和俊成

合照

很闷的慷铭






一些食物,食物还蛮不错的啦,可惜没有吃到最后一样甜点就回了:S

我们学校拿了总亚军:)

坤成的oppa gangnam style 很high下!

奖哲拍来gap lui的..

我们拍来gap zai的...

过后我们早回去开检讨会议,虽然还是有个亚军拿,不过对于这次的比赛结果老师是不满意的,可是比赛已经比过了,也没得挽回了,就当作一场经验吧……

第二天就是回家的时候了,虽然吉兰丹也没有说什么东西特别好的,不过还是有一点不舍@_@

看着子宇庞大的背影,有点落寞的感觉.. 比赛完了,又要开学了:O


机场


没办法,这是唯一跟丽雯和诗诗的合照

像不像从机场出来的明星? (⊙o⊙)



又要上小型飞机了..

俊成的teddy bear ,很cute 啊!超级想念它的,还有晓惠的johny和苏彦的pink panther!(他们把公仔带去比赛好可爱)

这次的比赛是个很好的经验,第一次跟朋友们一起坐飞机出去,第一次在假期去比赛接近一个礼拜,第一次和全国40所独中的运动员一起比赛,第一次在晚上半夜跟朋友跳舞跳床etc 等等很多的第一次;虽然结果不是我们最满意的,但是回忆还是美好的。

明年大家继续加油吧(:

Tags:

Share:

5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突然看到你的banner很好看啊xD
    你自己畫的啊?很有藝術我很喜歡<3

    我看到我學校的田徑組:)

    回复删除
  2. Simply wish to say your article is as surprising.
    The clearness in your post is just cool and i can assume you are
    an expert on this subject. Fine with your permission let
    me to grab your feed to keep up to date with forthcoming post.
    Thanks a million and please keep up the enjoyable work.
    My web page > porn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看了你的这一篇文章,好怀念以前学校举办的运动会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