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茨厂街!

上课的最后一天后,我和S9 (这是昱谚帮我们的gang想的名字,哈哈)没有跟着中华生的惯例到shopping mall 玩,反而准备去茨厂街大闹一场!少了洁仪、明阳和纹欣的六个人,浩浩荡荡地出发到茨厂街去。
我们连在LRT上面也一直不停地拍照,周围的乘客一直看过来,一定是以为我们这群野孩子没有坐过 LRT 。。。
左上: 昱谚pattern之在LRT 上act cute
右上:兆雯pattern之在LRT上act cute
左下:俊彬pattern之在LRT上act 忧郁
右下:晓琦pattern之在LRT上act性感 

要去茨厂街,抵达masjid jamek 站后,还需要转站到pasar seni。
我们是背包客!
第一次坐转站的LRT,原来subway station环境很好很干净很有机场的feel!


很喜欢subway里的楼梯,每一道阶梯连成画,很有艺术。

到站了,放眼望去看到的是一幅又一幅美丽的墙,每一幅墙都有自己的特色。昱谚曾经跟我讲过,她看到这些墙就想写部落格,我就在想这些墙到底有什么强大的魅力会让她有冲动想为了这些墙写部落格,自己亲眼看见才真的觉得这些墙很壮观,很有特色。哦对了,我忘了里面其实有个男生x)

在认真工作的爷爷

进店逛逛,那里很多批发店,如果买比较多数量货物会比较便宜;那里的东西真的很多,一间店就可以逛很久了!

逛了一下后觉得饿了便到紫藤去,本来只是想吃一些食物填饱肚子,原来紫藤有每人基本RM4.50消费的规定(当时听到时觉得很奇怪,因为没多久前才去一次,那时跟星彤他们四个人只叫了茶叶蛋和一壶茶而已),刚好他们现在有食物+免费饮料+免费甜点的promotion,点来点去最终还是点了很多。食物还不错,环境气氛很好,有机会可以到这间吉隆坡少有的茶馆试一试!

这是马来西亚监狱,俊彬讲不可以乱乱拍,怕会拍到奇奇怪怪的东西……

想要跟茨厂街的牌子拍照,不过感觉上Jaga Kebersihan Bandarraya Kita的牌子抢了更多的镜头。在我们拍照的时候,周围摆档的人都在看着我们,感觉我们有点大牌 x)
每次要来个美丽的回眸一笑,都因为还在讲话没有发现摄影师已经按下快门了而错失机会,这个就叫做...“祸从口出" 。上次拍班级照也是这样,昱谚一直很兴奋地说要一起回眸回眸,在讲着的时候已经拍完了x)
吃豆腐花,俊彬拍照时一直讲:“你的头放进豆浆水里面!”我不明白他的意思,还以为他要我的头整个塞进冷冰冰的豆浆水,原来是要我低下头看起来好像整个头在豆浆水盒里面?@@ 


晓琦给我看这张照片的时候,我还觉得这张照片很有feel,经过晓琦的解析后,我笑了很久!
“这张照片本来拍到很yeng的咯,结果你看右边那个人,他在捉kalatai!” OMGGG x)

到传说中的冠记云吞面,昱谚一来到就按电话讲:“哇!有wifi!” 吓到我们,然后一起很peisi地笑,如果真的有wifi的话这间老店也太in了吧,不过在一间没有wifi的老店里,叫两盘云吞面,暂时不用电话上网,12只筷子一起吃面的感觉很棒。
请看看俊彬和晓琦不约而同的表情!
teh 凉茶! 随便拍拍拍,不知道真的有拍到水被倒着的一刻!


谁可以告诉我这叫什么食物,很好吃下:P 
到chatime借厕所,哪里知道厕所rosak了,但是在里面gap到了lenglui 。里面很多尊孔的学生,跟他们檫肩而过可以看到我们的校服跟他们的校服的对比。:/ 
这张照片的timing+角度真的是很好,那时不知道他们有拍这照片,回家在相机里面看到时笑了很久。图中的美女不知道怎么就刚刚好也往了过来!xD 
文艺青年在逛书局哦

大马其实有很多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的遗产古迹,但没有得到妥善的宣传和保护,而遭受忽视。如果现在不去好好看看,也许迟点就被拆掉了,不知道我们的后辈还有没有机会看到大马的历史古迹?
一起携手捍卫马来西亚!
pattern ing 

随后我们到商务书局,俊彬说他不喜欢看书,结果我看到他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翻阅书本,拿封面一看,竟然是..
*儿童不宜* 不过里面绝对不是日本AV女优的写真啦,而是述说日本AV女优的辛酸史,解剖我们看不到日本AV女优的另外一面。。。。
又被晓琦发现到照片里的真相:晓琦的头让Jalan Petaling变成了。。。。

Yeah! 到此一游!
那一天,我们逛的茨厂街。

除此之外,在这次的trip,我们也做了很特别的一件事,就是寻找外国人拍照。本来没有打算过这么做的,是因为当时在LRT想要别人帮我们拍照,我刚好看到了一对情侣,女的自己也带着一架dslr所以不怕他们把我们的相机抢走就请求他们帮我们拍照,我们又顺便把男方叫进来拍照而衍生出来的idea 。
他跟我们一起比yeah ! 后来我们又和他们在茨厂街重遇,他比出两个yeah又跟我们讲hi ,超可爱的!
在公厕外面的照片x)
吃着饭的时候我们就已经一直gap他们了,吃完饭后我们忽然跑到他们的餐桌请求他们合照,吓到了他们,女的有点不解地一直问我们:“why?why?"最后他们还愿意和我们拍一张啦:)
俊彬说他只是戴帽子所以比他高 :O 不要脸,哈哈。
two hotties ! 他们很热情,我们跟他们拍完照后,他们也要求用他们自己的相机拍一张(: 
又是一对外国情侣,在回程前的最后一张与外国人的合照! 

很快的,说再见的时间到了。


那天玩得很开心,我会想念你们的。
能不能不说再见呢?

Share:

6 comments

  1. 好像到外國旅遊那樣,感覺很好玩啊!:D
    順便問一下,那間有吉他的書店的名字是什麼?似乎沒有見過呢:O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们好有趣哦。。照片也拍到很好玩~
    这些照片都很珍贵。。

    回复删除
  3. 很少跟同学放学后到处走呢,从来没有跟同学打过LRT >,<
    只有少数男生会单独跟女生混在一起呢~

    回复删除
  4. 好羡慕KL的学生啊...有LRT去哪里玩都不是问题了~
    我觉得逛茨厂街苏丹街比逛shopping mall更好玩更有意义!
    subway station外面那幅长长的壁画那里原来我有去过!哈哈!难怪我觉得很熟悉 >.<

    回复删除
  5. 没去过茨厂街,可惜。
    可你的帖子,让我开始怀念当中学生的日子。hz...老了!
    你的部落,赞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