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 告白日,我做了一个重要决定。

光棍节是流传于中国大陆的节日。每年的11月11日是“光棍节”。这个节日是单身的人为了庆祝自己仍是单身一族。此外,很多人也称这个节日为“告白日”,很多单身朋友选择在这一天告别单身,一些人参加相亲会,一些人则在今天结婚。四个“1”不仅可以代表单身,还可以代表“唯一”,有些人会趁机在这一天告白,脱离单身。

在这美丽的日期,意义又非凡的告白日,我思考了一个人生很重要的问题很久很久,犹豫了很久很久。。。终于作出了一个决定。。。。。




我决定。。。。。










我决定。。。。




把我的刘海剪了!XD

昱谚曾经讲过:“我觉得,一个女生最大的勇气,就是把自己的刘海剪了。” 有点夸张,但是要把自己留了很久非常长的刘海剪掉改掉发型,真的需要勇气。我上一次正式踏进理发店是3月,那一次剪了超级短的boycut后,头发就一直留到现在,感觉我的头发怎么都不会长,中间有两次只是自己在家随便修一修。(剪boycut= 省钱 =o=)

上个月开始刘海长了,很讨厌它一直阻挡我的视线,一直有想剪回平头的念头,可是又怕自己后悔。每次冲动叫爸爸带我去剪头发,爸爸拖说等下吃晚餐前顺便剪或是第二天的,我到了那个时候就会改口说不要了-.- 惠琪之前一直叫我不要剪回平头,讲很难看,对我的平头很有意见;今天去教会时有一个小男孩跟我讲:“ 你头发zomok酱紫的,以前比较好啦” 所以就有一股剪头发的冲动了~其实剪的还是斜刘海,只是把它剪短罢了。对不起美人鱼,你竟然赢不过一个小男孩:P


剪发前的我和弟弟,我弟弟一直怪我害到他也要跟我一起剪头发-.-


剪完后





before 和after ,终于又能再act cute 了哈哈哈

剪完头发后心情好像告白完那么愉快,早知道就早一点剪啦:P
你们要告白的也趁早告吧,现在不告白说不定以后会觉得:早知道就早一点告白啦x)

祝你们告白顺利!
还有对不起, 那么有意义的一天 竟然骗你们进来看我的部落格
不好意思 ,再见x)

ps#其实还有很多文章要补写,不过有点懒,忽然有冲动写剪头发的东西就上来了,有时候有些事还是要有冲动协助啊


Share:

1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就知道没那么好死什么重要决定啦 >v<
    然后想不到你的boycut顶了这么久耶 OvO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你可以考虑去剪一剪哦一年只需要剪两次头发多方便xD

      删除
  2. 很美啊剪完之后!
    剪到好看的头发就像中乐透一样,爽歪了 :D

    回复删除
  3. 哇!搞emo搞到去剪头发?不错 (Y)

    回复删除
  4. 被骗进来看了,不过你这个发型都很好看下~ ^ ^



    袜子

    回复删除
  5. 很可爱! 你成功骗到我了。。。 (Y)

    回复删除
  6. before和after都好好看,有不同的味道 :D

    回复删除
  7. 剪了很好看哦,你做对决定了:D

    回复删除
  8. eee act cute! = =
    me act cute lebih cute XD

    回复删除
  9. I'm amazed, I have to admit. Seldom do I encounter a blog that's both educative and entertaining,
    and without a doubt, you have hit the nail on the head. The issue is something that too few folks are speaking intelligently about.

    I am very happy that I stumbled across this during my hunt for something
    concerning this.
    my web site - www.partygalleries.com

    回复删除
  10. It's the best time to make some plans for the future and it's time
    to be happy. I've read this post and if I could I want to suggest you some interesting things or tips. Maybe you can write next articles referring to this article. I desire to read even more things about it!
    My website :: backup camera

    回复删除
  11. the perfect a chance to make some programs for the long run and it's time
    to be satisfied. I've study this publish and if I could I want to recommend you some exciting factors or tips. Maybe you can create next articles making reference to this article. I desire to study even more factors about 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