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rajaya night run 2012

你们好,我知道我很久没有打部落格了,没办法,最近真的是懒惰得出汁.其实draft里有很多不完整的post还没完成,不过昨天参加了putrajaya night run后有一股冲动想打部落格,所以现在就来更新一下:)

我是去年从彤瑾知道这个run的,由于是在晚上跑的,感觉很特别很新鲜而且它们派给每个人的finisher medal又美,所以就决定今年一定要参加了。可惜本来是打算跟朋友一起去的,但是我叫父母帮我网上报名后忘记跟朋友讲,当朋友看网站时还没有到截止日期,可是由于额满了便关闭报名了。都是我自己的疏忽,结果只能孤军作战T~T

那一天比赛之前状况连连,第一是本来下载了很多歌打算放进我舅舅前年就送我但我一直没有用过的ipod来试一下一边跑赛跑一边听ipod (学校越野不可以听mp3,其他赛跑也没try过),哪里知道我竟然不会用itune...ok那就算了。最糟糕的是,那天早上我把跑步鞋带去学校晨跑,回到家后才发现自己没有带回来!发现后一边苦恼等下比赛该怎么办,一边担心我的鞋子会不会被偷,问了5,6个可能留在学校的人,最终找到了彤瑾帮我收着鞋子,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本来我还很兴奋地觉得我的新跑鞋跟putrajaya run的衣服很配(两个都是亮亮的),也许上帝是想告诉我我的宝贝二号还没有心理准备跑10km,用回破破烂烂前面底部还裂了一点的宝贝一号,虽然它很烂不过它可是身经百战的超强军,这样想心里就好过了些,不过我的糊里糊涂几时才能改啊..>,<

之前包裹寄来时,里面附着一个白色的圆圆东西,我猜是计时器,不过没有用过所以不会用,想说不要自己乱乱弄,去到那边再看人家是怎么放的。去到那边坐在凳子上扣号码布后,眼睛一直望来望去望人家的鞋子,旁边有个友族跑手大概是知道我不会用,就主动解释给我怎么绑在鞋带上,可是她讲了好几次我还是不是很明白,结果使到她亲自绑我帮鞋带,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T_T 谢谢 谢谢 太好人了 T_T



人潮还没这么多之前

跟其他的run一样,putrajaya night run 一样人山人海,虽然是晚上气氛却很热很high。


我的电话拍出来的flash 是这样的-_-

我上个厕所后去排队,就已经排在中间了。本来想说这次有计时器会从经过起点后才开始计时,不论排在哪里都无所谓,但是人太多了,就算已经过了起点开始的一段路都还是要用走的~。~ 不过我也没有很介意啦,因为…………接下来的路程,我总共停了8,9次…………全国独中过后我就没什么跑步,又不停暴饮暴食,肚子长了些肥肉,直到想起有putrajaya run才练跑了几天,真的有点对不起自己了,每次停下来30秒后就会逼自己继续跑(我有一停下来就会在心里默数秒数的习惯,这都是初二时林家荣教我说跑步可以停不过要限制时间lol)。

好几次累的时候我都想说干脆不要认真跑看夜景就好了,因为夜景真的很美。之前担心晚上会看不到路所以全程拿着手机跑,我根本是小看布城的繁华了。布城的夜晚灯火璀璨,灿若星河,感觉很浪漫。在冰冷的天气下一步跑步一边欣赏夜景,想说其实我们的城市也是美丽的。跑着跑着看到一个类似新加坡marina bay hotel的建筑物,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主办单位很用心地设了三个饮水站和很多个加油站,加油站有管乐队在那里敲锣打鼓,还有一大群人举牌子喊加油,有些不是加油站的地方还有放音响播音乐,超赞的啦。看到一个加油牌上面写着:"STOP WATCHING...AND KEEP RUNNING“ ,印象深刻,还看到两个小弟弟一边打架一边喊加油..-。-无条件热烈地喊加油的路人们真的很让人感到无限温暖啊:)


这次的putrajaya night run 拿了第7名,感觉上参加的女中学生没有很多,我走来走去一直都找不到跟我一样编号前面是R的,大多数都是大人来参加。感觉不满意是因为其实我报名时心里是想拿前三抱奖金的,不过后来瞧瞧自己这些日子的好吃懒做,也就算了啦,说什么还是很开心能体验别有一番风味的赛跑。

每一次比较早跑完的好处:在赞助饮料、食物排队的人比较少,可以一直排一直排xD 我喝了很多杯100plus,吃了很多杯cornflakes,milo只喝了一杯,因为吃完cornflakes后排队拿milo的人就很多了.. ok 忽略掉它。每个人都有的goodie bag里面也有不少东西:oatmeal饼干、香蕉currypuff糕面包等食物、body shampoo、刮胡刀(送爸爸了..)、deep heat 药膏和很多voucher,蛮丰富的~

putrajaya night run 挑战成功,期待下个星期的另一个路跑:『林连玉行』义跑 !

Tags:

Share:

6 comments

  1. 哇,看得出你蠻喜歡跑啊,感覺就好像有跑的你都會參加這樣。
    這樣很好啊,出了一身汗后感覺會很清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对跑步和写作的热爱是并列了:B

      删除
  2. 你真的很厉害跑!!bravo!!!=D

    回复删除
  3. hahahaxDname write wrong lerh ehhh..i thought ur name should end with a t?xDD
    btw,gratzgratz!: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