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 Run

在两天里面连续跑了两天的越野赛跑,星期六7月7日跑学校的越野赛跑,第二天又跑Mcdonald run。我是今年才开始参与校外的越野赛跑的,第一个校外越野赛跑是今年4月的义山行,看到很多人早早都参加过许多越野赛跑收集了很多越野赛跑的衣服,看到都觉得很爽,mcdonald run 我去年就想去了,可是错过了报名时间,所以今年真的要谢谢彤瑾 帮我们一群人报名,还跑去找校长签名,又帮我们拿衣服,真的是很伟大>.<

再来就是要多谢叶茵欣,本来是说好越野赛跑过后和茵欣一起去文汇家过夜,第二天一起去mcdonald run的,后来文汇不是很方便,我就转成光临茵欣贵府,因为她怀疑她爸爸的能力,怕她爸爸会找不到地方,所以她说我们早上4.30am 就要起来了。最可怕的不是4.30am要起来,而是我们7月7号晚上叫了3杯新口味的chatime,轮流喝来喝去,到了半夜12点多还睡不着拼命讲话,到最后我们还是5点多才起来。
结果是,叶茵欣低估了她爸爸的能力,她爸爸虽然真的是找不到,还问了很好心的teksi佬,我们在后面跟着很好心的teksi佬顺利抵达了dataran merdeka……7点40分才开跑,我们6点20分就到了。


茵欣说路灯有很浪漫的feel,所以就拍了。
茵欣说很有外国的feel,所以也就拍了。
 我们是G组:D 因为很早到很无聊什么都拍,因为很早到很无聊所以决定作弄人xD 不是故意要玩人的,是他们自己送上门的……在我们很无聊地到处拍照时,美婷打了过来,问我们到了没有,我讲“你还没有到meh??!我们开始跑了啊!!!!” 过后美婷讲话的语气整个紧张起来,HAHAHAHHAHAHAA;美婷打了电话过后,惠琪又打来,我也是跟她讲我们在跑着了,不过她没有很紧张,原来是因为她本来打电话来就是想要讨论要不要去,她说下着雨她又不是很想去,如果我们真的跑着了那么她就直接睡觉好了;惠琪打来过后,彤瑾又打来wor,不过想想她的伟大事迹,还是不要玩她好了x)

我之所以可以玩得比较成功,是因为他们之中没有一个懂真正的开跑时间,问他们要几点到的时候全部都讲不懂,有的讲7点开始有的讲6点45分,美婷还直接问我们要出发她就跟着几点出发,接受教训吧~以后乖乖地上网查比赛开始的时间啦x)
彤瑾的照片:茵欣,彤瑾,雪莉,美婷,维仪,我,还有一个forever photographer的惠琪
 人山人海,很有彩虹的感觉: >

因为第一次参加mcdonald run,不懂这个run的level到哪里,只是听人家说很多很多人每次人挤人,还有很多外国人参加,好像很难跑,所以我只是打算play play,只要自己拿100名里面就好了(1-100th 有medal),乱来到连早餐都没有吃(不良示范不宜学习,我是因为在茵欣家赖床迟起身所以来不及吃早餐,比赛之前虽然不要吃太饱不过早餐记得一定要吃,不然半路昏倒都有可能),也没有warm up,结果跑到一半左边膝盖痛,右边膝盖也本来就痛(我的旧伤口在我跪在地上的时候被地上的钉子连皮带肉地刮了出来,整个看到里面的肉zz)这个时候要找目标才能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一直注意前面有没有purple colour布条的参赛者,割了一个又一个,要跑到终点的时候看到Fun Run的终点,可是找不到自己的终点,工作人员指了两三次给我看我才看到,不是fun run的要跑到更里面一点才是终点,好蠢-.- 去到终点拿到那张纸,吓了一跳,shock到别人叫我在号码纸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学校时我还发呆了一下,我没有看错吧,竟然是第9名 = = 不知道到底是第9还是第6,总之我看到是个位数的号码我就是很shock对了-.-

不用怀疑,看到那张号码纸,我的脸维持了这个表情10分钟。O__________________O 只可惜每一组只有1th - 5th 有奖金和hamper,但是没关系啦,我已经够兴奋够惊讶够开心够满足的了:)

在跑的时候,看到有些人没有穿mcdonald的衣服,反而穿了bersih的衣服,有一位还在后面挂了一个“I RUN FOR BERSIH"的牌,好热血:) 我当时看到就想,如果他们往后的每一个run都是穿着bersih的衣服这样跑的话,应该很感人吧,跑步都不忘了推广改朝换代,哈哈。我也看到有人从头到尾拿着黑色海贼王旗帜在跑,好大一个,手应该很酸吧。=o=
 这个不懂是惠琪还是彤瑾拍的,那个时候我应该在排队拿水喝。mcdonald找了很多sponsor,我排了coca cola又排tinge,排了tinge又排ribena,每个队伍都有些长,要排一阵子,排了ribena本来要排最后一样可以排的milo,如果排了milo我就把那边可以免费喝的东西都喝完了,hahaha-3- but 这时我看到了田径的朋友,就跟她一起走掉了,走不到一下子,我忽然看到之前一起比赛的朋友,就很兴奋地跑掉
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oExG4mL_evo/T_raTUwgaXI/AAAAAAAAAKo/Bg4Gi8IXrPA/s298/C360_2012-07-08-08-57-15.jpg
我和芒果8) 穿了黄色的衣服更是名副其实的芒果了,全国赛应该还会遇到..我在排队的时候还看到坤成跟我一起比赛的家恩(名字应该写错的),我没有看到婷婷,也没有看到正锶的表妹teck jia,不过回家看照片时看到他们都有跑,坤成还有人拿第二名,好厉害。lenglui keekiat 本来说有去的,可是后来好像跑去参加什么roller 比赛..我不管啦以后有什么大型的run我都要meet些跟我比过赛的朋友然后跟他们一起拍照啦,田径的朋友我也没跟他们拍到照:O

帮我们拍照的人讲照片很亮,我说没关系亮一点也好,拿过来看的时候……也太亮了吧lol

"It is about how you play the game,not about winning or losing" quote from mcdonald run certificate."
我们都是跑到终点的赢家!!
Mcdonald Olympic Fun Run 挑战成功!接下来,我想参加putrajaya night marathon!我想参加penang bridge marathon! 跑步的生活真棒:)

Tags:

Share:

4 comments

  1. 小麻雀你好有活力啊啊啊啊啊!我的跑步很差,很容易就累。比较喜欢打羽球,嘻嘻。^^

    回复删除
  2. pro ler u~ you wait, xD next time i also wan join :P

    回复删除
  3. 你看起来长大了很多:X
    太久没上部落格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