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学会成果展

我的班有不少手工艺学会的同学,有时上课会看到他们,编织组的在抽屉里偷偷做编织品,布织组的光明正大在桌子上缝布织。那位很光明正大做手工品的蘋蘋,这两个星期一直重复地宣传手工艺学会的成果展。她说去年就是因为没有宣传,整个展览冷清清,于是今年广播了好几s次,还辛苦了我们的蘋蘋小姐不停又不停地重复提起成果展。


为示支持,成果展的第一天我就去了,第二天的两个下课又去。第一天下课时,我原本打算不去吃饭就去支持,后来想了想还是决定吃了先才去。观临了成果展后,我发现我的选择是多么地明智。如果我没有吃饱地去成果展,我想我会在那边饿死,哈勒鲁亚。

如果不跟你说是手工品,你会不会以为是真的?














很多朋友都说在里面最喜欢的手工品就是这些小面包









因为本人被食物过度迷惑,忽略了其他的非食物成品,请多多原谅贪吃的我 TT 相信我,你们的手工都很棒,至少比我好几十倍..







乐颖和老师都说可以画,我就画了咯xD 蔡是蔡晓双,陈是我,林是素祯,因为泽楷忽然间出现了,所以多了一个王猪猪 x) 如果现在你们再去看的话,还多加了eunice 和静茹,彩虹是我涂的x)

其实本人对布织也蛮有兴趣的,虽然手艺粗糙,不过也有买不织布,做过几次布制品,我做出来的东西真的不能看的,最不会的是打死结,可是做布织开始和结束又一定要打结,所以我的布制品的线全部揉来揉去像大便一样的,而且做一个布制品就会被自己的针插到手几百次,简直是手艺0分,不过诚意100分,所以如果你很荣幸收到我送的布制品,请不要嫌弃,因为那是我用"自残"换来的:B

ps#我做什么布制品就不会做吃的,看了就想吞进肚子。= =

Share:

4 comments

  1. 好有才啊!!!!我也很喜欢手工,很想学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2. 巧克力做得很吸引人!
    那副象棋是真的吧?@@

    回复删除
  3. wah. last year got meh O_o
    nice post btw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