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zhong

一些上半年高一文忠的random照片,我仍然在清理draft的状况中,图片讲故事,意思意思配几句话啦,哈哈。
忘了是哪几个sampat把芷琪的badges全部扣在永宁的裙子上,然后他们说下雨时永宁就惨了,因为她的裙子会漏水,哈哈哈哈哈。

2月3月这样我带了吉他去学校,结果掀起了吉他风,怡婷借了我的吉他一两个星期过后,又被芷彤借去了,后来她还回我时我懒惰带回家,就暂时寄放在星彤的宿舍,寄放到现在都还没有拿回! 亲爱的吉他,虽然你很烂了,但是,我开始想你了T___T 怡婷还跑去买了自己的吉他,是白色的,超级美的!!!!TT 我有种想买ukelele的冲动,我有种想买电子吉他的冲动,我有种想买把新acoustic guitar的冲动,不过很幸运的是,我的荷包状态熄灭了我那把冲动的火。

纹馨:“你们一直叫我noob,我emo了!:(” 自配旁白..

皮卡皮卡!!!本来今年的园游会我有参与cosplay扮pikachu,这个是cosplay的道具。我觉得晓琦去扮更适合,真的是太可爱了!xD


用highlight pen涂呀涂呀也能玩出如此美丽的作品,真的是上课无聊的魅力啊! product by xiaoqi,loklam,zhaowen and anshi x)

兆雯和伟大的成品~

Share:

4 comments

  1. 你的求学生涯...趣事还真多...
    我的求学生涯好沉闷...T^T

    回复删除
  2. 我喜歡那張塗滿highlighter的畫紙,這個牌的畫紙很high quality的=D
    我都好久沒有塗塗畫畫了,想念美術的日子T^T

    回复删除
  3. 哇,highlinght pen好贵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