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比赛

情人节那一天,我爸爸妈妈买了两块蛋糕给我和弟弟..爸爸放工回来,还给了妈妈一个surprise
放小小张,不然我妈妈会害羞。
jelly蛋糕:OOO 我和弟弟当然又有份吃xD 

另外一头,教会为了配合情人节,举办了一个情人节套餐比赛,分成四组,每一组都在要限制时间里面设计自己被分配到的房间还有准备食物,比赛时间结束后老师会一间一间去评每一组的设计和菜色..来看看拿第一名的组的设计..



他们好像是以鸟为主题,很符合下我x)

我们的组拿第三名,以浪漫巴黎为主题.
巴黎铁塔看不到...







这篇只是拿来post几张照片的,不想讲太多xD

这次的情人节真的很棒,什么都有。其实情人节不一定是情人才可以庆祝..如果情人节是情人才可以庆祝的,那么圣诞节耶稣庆祝就好了,端午节屈原庆祝就好了,清明节就死人庆祝就好了。

就这样,如果你还是很讨厌情人节的,以后可以在情人节的时候走在大街上,看到随便一对情侣然后走过去扫男的一巴掌,然后讲:“你这个臭男人!竟然在外面搞女人!"不然的话就是跟朋友合作在戏院里买隔一个位置隔一个位置,让情侣买不到坐在一起的票,据说外国的去死去死团就是这样做的。




Share:

6 comments

  1. welcome 下 面 那 張 寫 什 麼 啊?

    lol 最 後 一 段 好 像 在 散 播 不 良 風 氣

    http://sydsense.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wah~~love the last picture candle one..so romantic feel..<3

    回复删除
  3. 情人节套餐比赛,很特别,我也是第一次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