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篇『一』 别人是sweet sixteen,我是shit sixteen !

16年的生日里,我只有试过一,两年在学校度过,每次不是新年假期,就是碰到星期日还有无缘无故的假期..今年的生日是难得碰到有上课的一年。

去到学校,还是很习惯地先走到图书馆,然后再回到班上,一进班看到我座位上有几份礼物,有茵欣的卡和大便(chiiu wai,到现在还不知道那沱大便的成分是什么),还有怡婷和芷彤送的礼物.过后panda和cobra也拿了礼物来,原来他们昨天买的礼物是给我的,超强-.-'''竟然在我面前买我的礼物x) 本来昨天他们在s&j买东西的时候我在想会不会买我的礼物,但是我想他们应该不会在我面前买我的礼物,结果真的..是....够力...geng!彤瑾和源隆也送了礼物来。


 第一次下课的时候星彤,维仪和家彦来班找我送我礼物,是几米画册!!!!家荣也有送我巧克力,可是礼物不要亲自拿给我wor -.- 过后却亲自来讲生日快乐,lol,巧克力是11粒,难怪之前他叫我讲喜欢的号码的时候我说2,他说我会后悔的,过后幸亏换成我的生日日期11..

 上课的时候,惠琪叫我把恝仪和思吟送我的rilakkuma给她,她要放礼物进去,她终于要表示了,我就奇怪zomok她从早上到现在都没有祝我生日快乐...结果把手伸进袋子里,竟然是她的correction tape -_________-!!! #Troll 1

第二次下课之前,怡婷问我早上的时候有没有听到体育处要全部校队第二次下课去开会,我讲没有咯,我好像是听到排球组要去罢了@-@ 下课铃声一响她就拉我跟她一起去体育处,走到一半真的看到ahching走进会议室,吓到我,幸亏他没有看到我,因为我星期五去吃大便餐逃了校队练习..走到体育处的时候,怡婷竟然讲她忘记拿东西,要返回班!?反正都在体育处那层楼了,我就先上去上厕所..一边上厕所一边越想越奇怪-___-'' 一出来怡婷说她问了体育主任体育主任说很多体育老师去开会所以会议取消了,我明明上厕所很快,她酱快问完meh@@我就怀疑了... @@

一进到班,很多很多三孝的人都围在一起唱生日歌,虽然已经有怀疑,但是还是stun到了下.__. 看到生日蛋糕更好笑,是大便形状的蛋糕,最好笑的是蜡烛上面没有火,要假假许愿和吹蜡烛,还有最传统的咬蜡烛仪式,很多朋友生日时要他们咬蜡烛时,每次都是假假做动作要按他们下去而已,没有人敢真的按的,所以我很放心地低下头咬蜡烛,


忽然,


后面有一股很强的力量把我的头往下压,一切都在那么的一瞬间,我还没有来得及抵抗,脸已经充满了cream!!!!!!!!!!!

这个时候两个正式的蛋糕才被拿了出来...原来那个我所谓的"大便蛋糕"其实是满满白色的cream,本来一开始看到的时候我还想问是不是vanilla口味的蛋糕,幸亏没有问,不然更鱼-.-


一开始抬起头时连眼睛都kena cream,一点东西都看不见,玩我玩到这样子,当然是没有那么容易放过你们..

于是,cream大战开始了。没有中到的人不用吃蛋糕! :3






人家外国人16岁就可以驾车了,到了16岁的时候都会办一个很隆重的sweet sixteen party,可是马来西亚要到17岁才能驾车,所以没有特别期待16岁的生日,这个不上不下的年龄,结果你们把我16岁的生日搞得那么棒T____T 我的愿望是希望全部今年都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高一生活,哈哈。;D

我的头和脸油完,过后还立刻去梳洗,用洗手剂洗脸(我懂很wai),可是还是很油。很多人也拼命在厕所“善后”。头发一直弄水还是很油,最后一大堆人帮我洗,干脆直接用小桶装水倒在我的头上,整个冲凉酱...幸亏过后只有一节!!xD


在我的16岁,我小学的名字又回来了,多亏那粒lemon的提起,还有那只美人鱼的大肆宣传。

下面的是copy facebook note之前写的,没有看过的就看啦,看过的要重新看也就看啦x)



谢谢怡婷的bear bear,还有i love you的,怡婷的爱慕者不要妒忌~~~xD

谢谢芷彤的ice cream shit 杯,被彻彻底底地当成大便了,真可怜..现在已经变成我在楼上喝水的杯子了咯:DD

谢谢茵欣的卡,还有待续的礼物。谢谢文汇在我一踏进班上就祝我生日快乐,还有待续的礼物。xD

谢谢panda,cobra,fishball,美婷还有素卿的rilakkuma,很dakyi ahhhhhhh!x) 还有panda和fishball sampat弄的故事,有够废咯xp 附数节没有听课啦,haih. 

谢谢家荣的巧克力,11粒,难怪你叫我讲喜欢的号码的时候我说2,你是我会后悔的,过后幸亏我换成我的生日日期11,1+1也是等于2吗,hahaha x) 

谢谢彤瑾和源隆的sparrow key ,这个东西我本来就有想过要买,没想到你们帮我买了xD 

谢谢星彤,家彦,维仪的几米画册,我想收藏几米的书很久了可是每次想到买了第一本就会想买第二本,这样继续买几米下去荷包真的会爆掉!谢谢!!:DD 

谢谢芊蕙一盒的巧克力,还以为是颍涓送的O___O!

谢谢欣沂的杯子,ahahahaaaha,幸亏后来还是找到了它~

谢谢金颖的两粒巧克力,.林涛未来的一餐(我可以zat你贵贵的吗?),还有早上和下课都一直跑来我的班咯,生日大完,哈哈。

谢谢晓双的水瓶!!!!!你真的买了水瓶来!当时你们跟我说,我想你们送什么就讲,因为你们真的懒惰想也想不到,我就想反正那么多年朋友了没有必要假假死说什么"有心意就好",就打了封msg讲一大堆list说我的水瓶坏坏了,结果你真的买了一个水瓶来,还有鸟鸟的timm!!!:D hehe大爱!

谢谢欣仪的rilakkuma,还有你弄的卡,chiiu美!haih,又弄到你的荷包出血,惭愧叻,不久之前才送我一个handphone holder,零用钱又没有了..我们已经度过了一个年代(a decade;in case you don't know the meaning,i know it's hard for u to read chinese,but i want you to read more so at least u still know how to read some:p)

谢谢星彤,国宏,以芹陪我吃晚餐,谢谢国宏和以芹belanja makan shabu shabu火锅餐,hehe.谢谢星彤请我们喝chatime:D

 谢谢share出两个蛋糕的钱的人,谢谢有写生日本子的人。
谢谢send我sms(谢谢舜钫第一个准准sms来!xD),打电话给我的人,谢谢第二次下课来高一文忠的所有人,谢谢唱生日歌的高一文忠,
谢谢facebook祝我生日快乐的人,初二和初三都没有回,这次高一决定要一个一个回了:D
还有谢谢你们的蛋糕:茵欣,盈杏,荣俊,俊杰,纹欣,文汇,彤瑾,芷彤,惠琪,正锶,思吟,美婷,欣沂,洁仪,恝仪,昱谚,蘋蘋,佩佩,渼晴,雪莉,舜璇,雁欣,乐琳,素卿,芊蕙,金颖,乐颖,淑慧,林涛,淑璇,瑋璇,思怰,乐怡,凤盈和颍涓.

最后,谢谢我的美人鱼林惠琪!!!!!!!!!!!!!!!!!!!!!!!!!!!!!谢谢你的十字架和鸟笼项链,还有...

谢谢你策划整个生日surprise,弄留言卡,找大家买蛋糕,叫大家来唱歌,拍照(谢谢tat joon特地牺牲下课时间来拍照:D),善后..你说你只花一天半的时间来弄?竟然弄得成功!难怪那些留言卡里面很多人的字体都有点乱,一定是给你催,赶赶写出来的!:P 真的是太geng了!以后做wedding planner+designer+photographer一手包办是没有问题的啦你!!!

谢谢你弄的生日友情留言本,看到最后真的很感动,鼻子酸酸了,哈哈.我在想是不是做我的这个本子还有策划到太累了弄到你在我生日的早上迟到?很伟大啊你!  ILY ♥ 

我的16岁,有你们就够了,哈哈哈。>.<

Share:

7 comments

  1. 哇你被 cream 弄到很够力咧。之后怎么上课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幸亏过后只上一节课,那一节课都没有在听咯~xP

      删除
  2. 穿着校服还可以玩的这么开,不错不错!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过后校衣又脏又湿的,超难忘!哈哈

      删除
  3. 你的朋友真的很用心列!!!!!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我最喜欢吃的蛋糕 :D hahahaha
    这么难忘的生日,真棒!
    我like!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又懂是什么口味的?xP
      是啊,真的是很谢谢策划人:)

      删除
  4. 哇,我们在学校用蛋糕庆生还会被抓勒/.\
    而且下课时间也没有这么长……==哈哈
    迟来的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