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篇『二』 肆意的相逢 ♥


续上一篇,回到家里,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冲凉,冲凉了看礼物看着看着就睡着了,起来后就立刻又再冲多一次凉准备跟他们去吃shabu shabu。本来还以为今年没办法和他们一起庆祝了,因为交通和时间配合一直很不顺利,可是到最后还是四个全到齐,我“几怕”三缺一啦,因为我们是四位一体的吗,啊哈哈哈:P


 5点星彤就来我的家了,联络一下国宏和以芹,确定他们都可以来了,就到shabu shabu 去。 
旋转式火锅,每个人自己一个锅,RM30要多少拿多少,在我家附近罢了,走路都可以到,但是很少去吃,因为妈妈说对于我们很小吃的人很不值得:O 



着他们来的时候,就和星彤吃东西和吹水~

 

大家好,我是超级无敌气质可爱的美女陈星彤 ~


国宏来了,上一次见面是一个月多前的事,结论是:胡子变多了。xD 


国宏来了就等于疯狂的开始xD 小学的时候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就可以做出很疯狂的事,加上以芹和星彤就是疯上加疯,当四个疯子遇在一起,学校就变成了……神经病院。
看到这个东西的时候,我有一个念头,想随便看到什么东西就拿下来,丢在国宏的锅里面,如果丢1公斤的食物进去,不是要被charge 100块?!XD 
我真的把一整gao包菜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丢进他的锅里面,他们也不输人,把oyster丢进我的锅里面-.- 后来我们找到了解决方案,我说如果我们真的吃不完,就假假把他们丢在地上然后讲:“ohh!不小心跌在地上了!”  国宏更够力,讲把他们塞进桌子底下放gas炉的地方。=-= 

第二个非常好笑的事情:星彤一上到楼上就开始吃了,本来我是想等到国宏和以芹来到才开始吃,但是以芹说她不会那么快到,所以星彤吃不久了我才决定开始吃,很随手地拿起了第一样物品。拿了出来,发现里面是空的?!!星彤看到立刻笑到半死,我才发现那个是拿来标志后面是什么食物的瓶子。哪里知道国宏来到的时候,刚开始要拿食物,也是要拿那个瓶子!!! 果然是好朋友啊!xD 

没办法,我的手,看到“鸡肉块”这三个字,就会很自然反应地去伸手拿它。TwT 

过了许久,以芹打电话过来,叫我们其中一个人接她上去,我立刻跑下楼,看到她,立刻尖叫!!AHHHHHHH !!X) 你们知道吗?我们整整一年没有见面了!上一次见面就是在我去年的生日,2011211日,哪里知道下一次见面是2012211!她肥了!!!!!!!!!!!!!!!!ahahahaahaha


 这个人一直教我相机x) 以芹看到我们一直玩相机讲有重新想玩相机的念头了haha!
 
把蛋打进勺子,煮出来的蛋就会圆圆的。为什么只有三个?因为我打蛋失败了=='' 国宏和以芹也没有很好罢了咯!他们的蛋都是星彤打的!

我弄到锅烧焦xP 还是快快拍照走人好

残局
 


 一开始的计划是走去baskin robbin 吃ice cream,听到这里的新chatime已经开了,立刻把目标转向chatime。




hehehe,这个chatime不是随随便便的啊~





 不懂为什么,就是很喜欢这张xD

本来是想说坐在chatime可以好好吹水,结果拍照拍照下时间就过了,LOL.

1# like a boss
2#看太多演唱会挥太多的荧光棒,看到吸管就拿来挥?
3#无奈
4#ahahahahahhaahaa.
这个人不懂在做什么。xD


 
跟以芹拍照,照片不能edit brighter,因为她已经很白了,如果你edit brighter,她就会变成..一只鬼!xD

你看廖国宏是不是happy maker?坐在他旁边就会自动笑了,谁都逃不掉。 所以你,不要乱乱地玩emo,不要常常想太多。人太聪明就是这样的啦,常常思考常常用脑的人就是会想太多。虽然如此,如果真的伤心,inbox永远为你打开!:)

谢谢以芹和国宏belanja shabu-shabu,谢谢你们两个可以来T________T 谢谢星彤吃喝chatime,还有她的出席,一开始说要庆祝我的生日的时候,她就说她很忙,有学记开会有考试有辩论,但是到最后她还是来了,说:“因为是朋友” 。简单感动的五个字。

要post这个帖子之前刚刚好在facebook看到了这个,刚刚好他们是三个人,就顺便post了上来啦,哈哈哈。x)
2012年,国宏和我迈入认识第9个年头,从2年级开始认识
以芹和我迈入认识第8个年头,从3年级开始认识
星彤和我迈入认识第7个年头,从4年级开始认识;



如果有一辈子,就是你们了吧。

ps#以后不要生日才出来见面,要常常见面x)

Shar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