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就没有,热就有 !


青春Blog. siao麻雀:上了高中

16/01/2012 11:53


『囈語般的幻化,三年就這樣過了,如今我在中華已經開始第四個年頭。對我而言,初一初二有一種揮霍不完青春的感覺。到了初三,一切好像過得很短很快,日子就在不停地考試中,不知不覺地溜走了。
十六歲了,我們大家從初中生轉變成高中生,女生沒有什么變化,男生倒是從短褲變成了長褲。以前初二時,忽然想到自己認識的那些男生們,高一時穿長褲會是什么模樣,腦子裡把他們的臉跟穿長褲的身體配搭在一起,整個畫面非常奇怪,無法想像他們真正穿長褲時,是怎么模樣。平時看高中學長穿長褲不會覺得奇怪,但是當看到那些你看著他們穿短褲三年的男同學穿起了長褲,就覺得很搞笑。
那些年,穿短褲的日子;如今,穿長褲的日子。
(插曲插曲:因为考虑到没有问过他们放在报纸好像不太好,所以照片是我自己马赛克的,来来来,猜一下这两位同学是谁??)ok回到文章。
長褲象征男生的成長…
不止我覺得好笑,很多男生都很不習慣,我問他們:“哇,高中了哦,穿新的長褲覺得熱血嗎?”
雖然很不習慣,試著想一想,男生到了高中,發育開始齊全,腳毛會看得一清二楚,不穿長褲,看起來會很像濃毛猩猩。最好的是,穿長褲不止可以遮腳毛,拉低襪,甚至不穿襪子也比較難被發現。至于長褲裡面的汗水與辛酸,要怪也只能怪馬來西亞一年四季如夏。
上了高中,長褲象征著男生們的成長。
上了高中,象征著新的一個階段。
不管2012年世界會不會末日,我都要把我的高一生活過得最好。』

//一个月过去了,我也渐渐习惯那些男生穿长裤的样子了,原本以为自己怎么看他们穿长裤都会觉得很好笑。
习惯真的是件很恐怖的东西。

Share:

2 comments

  1. P/S:穿长裤看起来也比较高!XD这是我期待的原因!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初一初二有一種揮霍不完青春的感覺。到了初三,一切好像過得很短很快,日子就在不停地考試中,不知不覺地溜走了。<<我很赞同这句xD
    告诉你哦,中五的时候,日子过得更快!
    我不是独中的学生,所以当我看到独中的男生穿短裤(尤其那个男生脚很长),我会觉得很奇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