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之旅 第五天 野柳 九份 (完)

还没有说完昨天,昨天去完hello kitty sweets 后回酒店,在捷运站时爸爸跟我说他听到另一边的手扶电梯有两个女子在讨论我,讲:“她这么瘦怎么都不怕冷啊?” 两个人还伸出手远远跟我比手臂的宽度。Σ( ° △ °|||)

事实是,到台北的前两天,天气都比我们预期中的好,本来在网上查气温很低,没想到来到这里还会感觉有点热,我还很庆幸只有我聪明地穿短袖。第三天的时候,气温开始变得有点低,可是我没有sense到什么不对,还是继续穿短袖,还想说要穿短裤,幸。亏。没。有!因为第四天气温开始下降,只是还好一年来班上的训练让我还挡得住,去年来初三孝每天开冷气,一边上课做功课读书还要一边耐冷(因为这个世界比较多人怕热,少数就是要服从多数的啊D:)训练得我现在耐冷功力不错了。

从捷运下来走回酒店,有一个在路边卖东西的阿嫂就说:“美眉,你都不怕冷哦?” 她说完后旁边有个要跟他买东西的男生也在那边笑。

事实是,那个时候我的嘴巴已经脱皮到讲不出话了,谢谢。( ̄ ̄)

“明天要带件外套出门啊。” 

谢谢。T__T 原来在台湾要红很容易,你只要在每个人都穿长袖穿外套的时候穿一件短袖衣服就可以了。

幸好最后一天有穿外套,因为冷气团竟然来了,还下雨,什么烂天气ㄏ( ̄ε(# ̄) 

由于野柳和九份都是很远的地方,所以去两个地方就用了一整天。

 最后因为天气问题,没上到上面看重点,强风暴雨冷气团,整个天气烂透了:(

 我爸爸名字的船——春吉。

九份。

欺骗我们的牌,什么柳暗花明又一村,走进去是死路@@

 介绍一首歌,陈绮贞的《九份的咖啡馆》,没有在那边的咖啡馆喝咖啡真的是可惜,烂天气烂天气烂天气T__T

就这样草草结束我的台湾post,要发些别的东西了:P

走之前附送一张傻人照

还有那边的7-11照片
 还有茶叶蛋的说A__A
再见.:b

Share:

6 comments

  1. 我超愛那邊的seven。好多東西。而且都好好吃!

    你的台灣旅記怎麼那麼快就完了啊。寫超快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乱乱写嘛:3
      我懂你写很慢,因为有quality!X)

      删除
  2. so fast end liao taiwan trip:O
    write more plz.xDD

    回复删除
  3. 怎么edit你的脸哦?
    之前的表情很怪?

    回复删除
  4. 好怀念那边的7-11卖的三文治和面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