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1点14分Pavillion 游

很迟很迟的post但是我还是要写!

5月21日被传是世界末日,但5月20日却是中华生世界末日的最后一天,因为考完试了!5月20日之前facebook有一个post传得很火,就是叫我们在5月20日1点14分这个美好的日子说我爱你。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第一次和3孝的朋友一起出去。虽然人数稀少势力单薄,但是我们势必要high到爆!

那天初三高一12点多就考完试了,惠琪的爸爸妈妈好心载我们去pavillion,所以我们是第一群到pavillion的人。我们要进Pavillion的时候被那边的人问话,以为我们逃课。所以知道吗,5月20日有去pavillion的学生,你们要感谢我们!因为我们做先锋被问完了,你们才没有被问的。

















pavillion red box
美婷没有去唱k过,她把她的第一次献给了我们...Jessie和我一进到k房第一件做的事不是唱歌,而是走出k房拿东西吃(因为太饿了xD)以前唱K都是唱华语歌多,这次因为林惠琪我学到了很多很多英文歌,但是很多只会唱一两句。我找到知己了——Jessie:“英文歌rap都不懂在唱什么。”hahahahahaha 

那些不是重点的我跳过,因为重点来了!那时候redbox还没有开,我们又是第一班到,换好了衣服漫无目标走来走去,惠琪就提议等下1点14分的时候(5201314),我们先彼此跟对方说我爱你,然后每一个人打电话给一男一女讲我爱你,真的很强大,这样都给她想到=.= 我们就讲这样玩太大了,女生ok啦,等下男生真的以为我们喜欢他们就惨了。xD  过后我们就决定看到电话contact list有谁就打,然后一起喊我爱你。

1点14分到了,惠琪跑去别的房“串门子”(当天几乎都是中华生扫redbox,走过每个房间撇一眼很多都是认识的),刚快叫她回来实行计划。我们四个人按着电话contact list...
“诶朋友A朋友A,要不要打给她?”
“ok啦” 
按loudspeaker,朋友A接电话,默数123,然后大喊:
“我爱你!!”(挂电话)

“打给这个打给这个”
播电话,等到朋友B接,数了123又大喊我爱你,然后挂掉。

就这样打给十多个朋友,过了1点14分很久了我们都不知道。很多朋友过后都send msg回我们,也有没有接的,最欠打的是有一些因为我们喊到太大声根本听不到我们讲什么。-.-

那天唱K唱到很爽,打电话打到很疯狂,讲我爱你讲到很开心,但是....最开心的应该是...电讯公司!xD 

完。




Share:

10 comments

  1. 哇塞!你們學校的學生霸完整間redbox啊?
    超厲害的 XD

    zomok沒有打給我? XD

    回复删除
  2. 煙°:是咯,强大。xD 太多人打了,没关系现在讲也一样,我爱你!xD

    回复删除
  3. 竟然没有打给我==

    回复删除
  4. 陈宋杰我跟瑞琪代替你讲了eh 有没有感动XD

    回复删除
  5. hahahaha 是咯...安時開心沒有xD

    回复删除
  6. 哈 哈 哈 哈 好 high!!

    回复删除
  7. 林涛和瑞琪:LOL

    Lemon: u lah no buy phone card :(

    SYdney :哈哈8)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