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恐怖的针 打针篇(下篇)

我们3孝才刚刚排队进光前堂,38林家欣就跑来跟我讲3忠班的人讲很痛很恐怖的。负责老师有一点凶,要我们坐好来,只有家欣敢跑来跑去,当然我也敢啦,我就冲去3忠晓双,星彤和佩君那边。


他们是坏朋友!xD 我已经很怕了,他们还形容到macam yes 那种。什么火山爆发,感觉好像刀刺进去,插进手臂针在里面转来转去的。过后就继续呆在那边跟聊天,不懂为什么每次跟他们就很hyper 咯一直笑一直笑,可是当时笑的时候脸部是僵硬的,因为太怕了!:()

打针之前,要经过很多关卡,第一关,第一个护士,负责问我们有没有戴眼镜。感觉这些护士都很不友善,之前我们排队进来时就被一个很凶的护士赶了一轮(是不是白衣天使来的wor )所以我连体检都很怕。第一关是问你有没有戴眼镜,我们班很多女生有戴眼镜,可是把它留在班上,全部跟护士讲的时候都被护士不爽地讲,于是我编号之前的盈杏就决定随便扯说眼镜坏了,哪里知道她讲的时候,护士很大声地说:“ROSAK BELI BARU la rosak!” 很恐怖。但很奇迹的,到我的时候她竟然还跟我笑。O_O!?


第二关卡是拿你的体重和提高来算BMI ,我40kg,161cm,BMI 算出来没记错的话好像是15还是16,护士测了测我的BMI 跟我说:" u terlalu kurus!" 然后低头拼命地按计算机, 我还以为好了,就要站起来走到打针的地方,她却忽然抬起头来跟我用马来文讲:“五公斤,你至少要增重多5 公斤,我跟你讲,吃肉吃XX吃blahblah ” 哈哈哈==


终于到了打针的地方,排队的时候蔡晓双还在光前堂,我就叫她等下我打针的时候跟我说话分散我的记忆力,但还没到我她就要回班上课了,我本来想叫她不要上课陪我,这里是一条人命来的you know?可是想想说不定我打针的时候本来就没良心的她在旁边跟我说的话有可能是:“很痛,很痛,打针真的很痛”我就算了吧。


到我了,我忐忑不安地走上前坐下,然后害怕地闭起眼睛。针插进的那瞬间我顿时感觉我的手发生了火山爆发,好像匪徒用parang刀砍我的手,好像蚁后用它毕生的力气kiss我这样。 我才闭了眼睛3秒钟, 那个护士就拍拍我的肩膀,我还是没有睁开眼睛,那个护士又再拍我一次,我才肯睁开眼睛,想说:打完了?!


一点感觉都没有,亏他们说到那么恐怖。-。-

我要离开it room 了,更新到这里,byebye

Share:

13 comments

  1. 就是嘛 一下只就好了 你们还有体检哦
    我们打针有没有排队也没有编号的
    先到先打!!
    hehe...

    回复删除
  2. 打针的乐趣就是打针后松了口气的感觉,哈哈xD

    回复删除
  3. 哈,都告诉过你打针不会很恐怖的啦~

    回复删除
  4. 哇 你 161!我 才 160 == 跟 你 一 樣 重
    就 是 說 你 比 我 更 underweight 對 嗎 XD

    回复删除
  5. 我那天发烧,医生说要打针退烧,我吓到死的都不肯脱裤子让他打~~~医生和我男友都死命在笑我~哈哈

    回复删除
  6. 打针?

    我中学从来没怕过这个==
    其实不痛的啦~~XD

    回复删除
  7. *..紫幻+紫忆..*: 哈哈如果我们是这样全部人都排后面没有人要打先==


    CaiYun :YES!

    Judai:安拉!

    Sydney

    Jocelyn goh :打屁股的OMG?!

    ningz'elf 이특 :你很勇敢!TT

    匿名 :ah who r u ;)


    橙子 @ Kar Ping :你们讲完咯xD

    回复删除
  8. 在报纸都看到了你的日记~觉得超级nice所以过来八卦下……
    很nice的日记啊^^

    回复删除
  9. OI...做么写出来?很fish leh.....LOL!!!

    回复删除
  10. 火山爆发,感觉好像刀刺进去,插进手臂针在里面转来转去的。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