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 that grudges are a waste of happiness.
开学一个星期了,有很多人叫我把开学的这一星期写下来。本来开学的第一天真的很多很多囧东西告诉你们,可是妈妈又不让我上网,来到星期日,却不是很想写了。

如果仔细观察我的部落格的人,有可能会发现我年头都没有写班上的事情。第一个原因其实是因为每次新学年开始头几个月我都会觉得特别吃力,头几个月的帖子都会特别的少,而且都不是写班上的事情。通常到了4,5月才会写班上的事。

第二个原因,每次前面几个月我都会一直往外跑不然就是人在班上心不在班上。重蹈覆辙。我说过我很念旧。初一的时候,我学校包括只有4个人进中华(有一些学校30多个40多个一班一班这样进来的=-=),真正认识的只有星彤,可是她却进一仁,我每天一下课就跑去一仁,跑了几天就觉得很吃力了=。= 干脆静静坐在班上想念6S。有一段时间吃不消初一新课程加上隔壁坐了个很串的人回到家有一次我还想念6S特别是罗以芹想念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泪。xD(爆料了自己顺便爆料星彤,别看星彤很strong酱,她初一前几天住进宿舍的时候想家想到躲在被窝里哭XD初一的我们真的是可爱到!)

但是初一忠的老师都很好!所以我虽然想念6S还是很喜欢初一忠,到了下半年晓双换到我隔壁的时候我的初一生涯顿时充满了色彩。xD 很感谢黄老师把晓双换到我隔壁咯。xD

上了初二,晓双,星彤还有我其他一两个朋友都进了二忠,让我很想进二忠,还在部落格写:“我在等,等开学忽然被告知自己其实是在二忠,网上资料错误。不然就是有谁读忠班的要转校,校长说要来个lucky 大抽签,抽到名字的人就被调到那边,然后我的名字就这么幸运地被握在手中。”

想太多zzz= = 一样,初二开学几个星期我一有时间就跑去二忠,可是由于这次仁班和忠孝班离蛮远的,所以一下子就放弃了。初二仁有很多很主动,很high,很和蔼可亲的人,所以在初二很快就跟初二仁混熟了,而且彻彻底底,疯狂地爱上初二仁。

2010年年尾,又是一个不完美的结果,三忠班有30多个人我都蛮熟的= = 而且看到星彤,晓双,家欣,佩君这些hypergirls全部进3忠,觉得如果我去三忠一定会玩到很疯狂。现在初三孝应该是因为还没有混熟的关系,还是班上有38个女生17个男生的关系,上课的时候非常地安静,不过想了想也好,反正我要专心听课。

这些其实也算了吧,最重要的是我的班主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上课第一天就成为被骂最多次的人,第一天就被骂三次。本来我还想写她定的种种“好”班规出来,还有抱怨她的种种可爱行为。但是如标题说写。

回到说年头都没有写班上的事情的原因,第三个,也是最主要的原因:我不想才在头一个星期就为自己的班自己的初三生涯下定论。在故事还没结束之前就盲目写下结论是一件很糟糕的事,给别人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你看hor我初一年尾抱怨自己为什么不是读忠班而是仁班的时候,我不知道我以后会如此地喜欢初二仁;初二仁的一些同学也不会知道那个我们很厌恶的namo,现在我们竟然会想念她?xD

说不定我们会慢慢融解班主任冷酷的心哈哈哈哈== 开学的头一个星期三孝和三仁都在facebook骂自己的班主任,说不定,说不定啦,到下半年还是年尾我们会爱她们爱到要生要死。啊哈哈哈哈哈xD (虽然我现在是想象不到啦==)

Accept what you cannot change.


我觉得自己很好笑,写了写了以上的东西才觉得自己这篇写到很白痴很没有重点却又不想删除所以就把它放白色了,如果要看自己highlight。==
本帖子不开放留言

本来是像上面这样写的,不过我放预发自动发到这样,随便啦==



Share:

9 comments

  1. 不开放留言?? 你忘记关掉了 XD

    回复删除
  2. yor ): 你这篇看到我很有感触的feel咯
    我小学进来的时候也是只有几个人也没有朋友和我同班
    我懵懂地过完了我的初一初二 =_=

    相信我吧 初3是会给你留下很多记忆的一年
    大家一起拼搏uec pmr :)
    哈哈。我到现在还是忘不liao我初3高一可爱的班 :))

    加油!! :>
    谁是班主任??

    回复删除
  3. 初三,不上不下好好享受吧~

    回复删除
  4. aiyo actually our class teacher very gud de lor

    回复删除
  5. Judai :Yorh我本来是关闭留言系统了blogger 预发出来变成这样lol结果给你拿沙发==


    橙子 @ Kar Ping :预发的问题gua..

    ah miich x):可是我觉得我再爱初三也不会爱过初二叻,因为我这个人很懒一起拼PMR和统考不好玩TT

    怡YeeAsee :谢谢:)

    Lim Tao==“ :MANY VERY CREEPY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