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迟很迟很迟很迟来的中秋晚会篇

去年的中秋节落在考试的那几天,害到我只能看着房间上面的灯泡在那边自己唱“灯泡圆,灯泡圆,灯泡照亮我的家~”


知道今年的中秋节跟大考的日期差很远时,整个人兴奋了起来。刚刚好我的小学汉民华小办了中秋晚会,可以跟朋友大团圆。
9月18号的== 你看,这一篇真的来的很迟很迟很迟很迟(自己x于N次,不要浪费我打字的力气><) 因为被妈妈禁网嘛。现在我每天几乎只能玩30分钟到1个小时。

汉民及时变成这么严厉了,我印象中的汉民不是这样的。:P
如果我是警察,我会放:严禁携带月饼,如有交由警方处理!
然后没收了一边看月亮一边吃。XD


我们说要用蜡烛排成一个love shape ,哪里知道排歪了,变成cacat的love,还可以找借口说:每个爱都是不完美的!
有陈安时衬托这个爱就完美了。哈哈哈哈哈哈-- (网友:不要自爽。)
左:佳莹 中:以芹 右:这个是路过然后自己讲要跟他们拍照的人!
两个很久没有看到了的小学美女朋友! :D

我们说好了要去吓小朋友。我们去到儿童区看到一个小妹妹就问她:“能不能跟你一起玩?” 那个小妹妹慢慢张开嘴巴讲不出话,过后才微微点头。哈哈。还有去看灯笼展示的时候有一个小妹妹在很专心的欣赏灯笼,哪里知道以芹忽然间在她后面“RAWR”一声! 小妹妹还以为灯笼变成了会叫的灯“龙” 。我们是怪姐姐。

灯笼,安息吧。遇上我们是你最大的不幸。
小朋友,千万不要学这位廖国宏哥哥。他虽然是小学每一年都拿全级第一名的变态天才,但是他很坏蛋。

后来,我们跟着我们的约定一起一边看月亮提灯笼烧灯笼玩蜡烛吓小弟弟小妹妹 了后我们还去pasar malam 拍摄 《阿莹人情味》 pasar malam 美食节目 。明天才po,请敬请期待!
大闹汉民成功:P

Share:

6 comments

  1. 話說我很想念玩蠟燭
    我的中秋
    抱著書來過
    很傷心啊我:)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我很喜歡參加這種活動
    可是都沒機會

    玩蠟燭小心啊
    教壞小孩子啊你 X)

    期待你們的美食節目 :)

    回复删除
  3. 我的中秋是靠酒精度过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