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真正打保龄球(保龄球不可以拿来踢吗?-3- )

进入正题之前,我要公布一个有些人很难接受的事实!有心脏病的人千万不要看。还没有考试的人更不要看,因为,那就是,我,陈安时,还有全体初二的学生,考完试了!


我是供车计划(很环保吧^^)的一分子,有些人我说跟他们说供车计划供车计划供车计划说了很多轮他们还是会一头雾水的Har har har声,所以我就又再次简单地说我爸爸载我和另外一个人去学校,他爸爸就负责载我们回家。刚刚好载我回家的uncle是个国中的老师,放学后才来载我们,时间是刚刚好的,所以只要有早放学,我都会留在学校。也就是说每次考试,派成绩单(每次一定早放学,是不是怕学生看到成绩会砸课室的玻璃所以要快快赶我们回家? ㄟ(≧◇≦) ,你都会在校园里看到我徘徊的影子。

去年乖乖的我,每次留下来就是去图书馆图书馆图书馆。==。== 当全部人考完试后努力维持中华文化之一(考完试假期之类的就一群一群去mutiara ,timesquare,midvalley,jusco blah blah blah 的超级中华文化),我就会躲在图书馆看书看几个小时(有时候要留几个小时,看到书都烂掉了还是一直翻)。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去mutiara是去年读书的最后一天,因为实在要留下来太久了,就和瑞琪老人家两个人去mutiara secret recipe 吃东西,然后她要去管乐团练习,我们也就匆匆地回了。

今年,我就一直都没有去mutiara了耶。== 直到今天,我们2仁(豪好,家荣,志浩,宋杰,2孝的林涛,致委,子康,嘉雯,涵炯,我,文汇)一起去mutiara后,我才知道mutiara 除了有pizza hut,secret recipe,一些啦利啦砸卖马来衣服,有一点土土的衣服底裤的摊位,还有得唱K(这个我是今天才知道的事==),打bowling,打snooker ,上cybercafe,打机。(我知道我后知后觉,中华的人不要笑我pls:P)

然后我扯了一大堆才要进入正题,那我这篇一定有长爆了。=-=

今天不是我第一次踏入bowling 场,也不是我第一次打bowling,但是却是我第一次正式的踏入bowling 场打bowling。踏入bowling场嘛就是有一次陪弟弟和爸爸去打,我负责坐在旁边boo他们,打bowling嘛是因为我家有台wii ,我都用那个来“打bowling”=_____________=。所以我有说错咩?我是第一次踏入bowling场去打bowling。

一开始那个人就问我们几位,我们说empat,她就给我们一张纸叫我们写名字,再给我们bowling shoes。我穿了bowling shoes过后,还是很好奇为什么要穿,明明又烂又大size鞋底又比校鞋滑,size大到我走路脚一直要粘在地上>.<'''

我把名字写在第二个,所以文汇打了过后就到我。听到他们说到你了,我就直接拿球直接丢过去!然后。。。。。。

为什么我做每一件事,一定都会很“可爱”地不顺利。顺便说一下文汇也是第一次玩bowling,玩到好好地很顺利。我看着我的球,不偏不斜地一直往中间滚,心里很开心地想:原来在家里玩wii也是有用的哦!看着那个球慢慢地滚向正中间,才发现:

那个球瓶根本还没有准备好!

其实我也不懂怎么说,就是每一次打中球瓶后下一轮时,就会有一个机器自动降下来换球,换了过后又自动上升消失。我就是在那个盖子还没有上升,就打了过去,结果那个球,被那个盖子挡着了,知道那个盖子上升了后(正常人都是在这个时候才打的--),球就一直停留在正中间,搞到那边的工作人员要跑过去帮我拿。我就在心里想:推进去给我strike 推进去给我strike,结果那个工作人员给我往longkang丢><'' 顺手而已吗就帮我做一下善事啦。

第一次明明就丢得很正中间,结果发生了这样的事,弄到我过后有保龄球恐惧症,文汇丢了过后,我要看到那个机器换球了慢慢上升再等一下子,才肯去丢。粒粒进longkang,累计到最后,我自己只丢中1个瓶子。xD 但是电视机上面显示的是7粒 ,因为有好心人士帮我丢!(好心啦要帮我丢要丢strike ma =3=)虽然一直吃鸡蛋,我却high到半命,玩到超级开心。一直帮人家喊。==

一开始我和涵炯吃鸡蛋,嘉雯一直都是最高分,哪里知道过后涵炯也累计了10多粒,我才打到1粒。我就在想:我可不可以跑到前面直接踢进去不然就用手把他们推到啊?~(^。^)~ 哪里知道这个时候,卢志浩跟我讲:“其实很容易罢了咯,麻雀会飞吗,你直接飞过去丢下去再回来就好了”
其实这种没有经过大脑危险地站在球道上踢保龄球的事情我是做得出来的,但是刚刚那个”保龄球事件“已经让在场的人笑到不行了,有些就捧着肚子一直大笑我noob,有些就摇摇头手交叉起来想怎么这个世上还有这么白目的人,我就不要再献丑了。

我觉得这个世界上,要听到或看到人家在机器还没换好球就丢过去然后球卡在那边要guard跑过去拿的这种事件是很难得的,你们,真的很幸福!

Share:

23 comments

  1. 我沒有打過咯,
    以後一定要跟你去打才行,
    不讓我哪裡會打哦安時?

    哇咔咔,
    考完試就好咯,
    我連考都還沒考試考啊,
    我突然心髒病爆發!!!!!!!!!!

    mutiara是哪裡的說?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这种傻事我干过...=.=''

    而且还 testing 看一次过丢两粒球给它 strike...
    哪知道有粒滚到比较慢,被板挡住...=.=''

    回复删除
  3. 真的是笑死我 xD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有過一次超級好笑的經歷耶!
    就是以為自己很yeng地
    擺好姿勢了,手勢好了,球準備好了
    然後正當我把保齡球往前一溜

    .
    ..
    ...
    ....
    .....
    ......

    它整顆大大粒的!重重的保齡球!
    竟然垂直地跌在我腳下。。。
    alamak!!當時候也是全場笑翻
    真的太好玩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保龄球不能用脚踢啊

    当然可以了!如果你的脚很硬的话啦~

    回复删除
  6. 真可爱!不过,你是吉隆坡人?哈哈

    回复删除
  7. Ai.. 第一次打 Bowling.. 勁。。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
    是有一点点noob~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可爱的乖宝宝~!

    回复删除
  10. 果然是维护中华文化~~
    下次一起去timesqaure :DDD

    啊哈哈哈~~
    用wii来打你也算是 ==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哈哈 不用紧
    我也跟你一样 我初2时才第一次去mutiara LOL ==
    我打bowling的方法很yeng的 ==
    http://www.wretch.cc/blog/xiiaOmiich/4304714
    http://www.wretch.cc/blog/xiiaOmiich/4674849
    ==

    最衰没有video给你看== 我是倒退打的(把球从两脚间打过去 ==)
    很wai XDD

    回复删除
  12. 咔咔咔咔咔太有趣了 XD

    回复删除
  13. wat is mutiara XD

    你不觉得唱K比较爽吗?那天考完试我去唱真的快爆喉咙然后内脏跑出来跟你say hello了,不过我一定会吃回去的咯i tell you!

    回复删除
  1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5. 哈哈 你真的是太FUN了~

    回复删除
  16. 因該叫我去的。。
    Show u what's pro..

    回复删除
  17. 大小姐:) :mutiara是我学校附近。坤成有midvalley,我们中华就是mutiara咯,可是很烂>< 只有很少东西。来我教你玩xD

    Rye:真的吗TT 来我们结拜兄妹TT

    hjer xD :biiao 笑 !TT

    凯尔文 :啊啊啊很鱼叻这样xDDDD

    回复删除
  18. 匿名 :刚刚好我就是脚硬xD

    A DROP OF SNOW :嗯:)

    Michael Cheah :谢谢你和你爸爸让我有第一次玩boling 的经验xD

    回复删除
  19. 橙子 @ Kar Ping :TT

    meiNi :我不乖:)

    杯面 :] BUII MIN :yessss!一起去!!

    回复删除
  20. AppLe :算!

    ah miich x) :很geng!太geng liao xD

    Judai : :P

    冒牌周武王ΨomsΨ :mutiara是我们中华附近很烂的小shopping center。我喜欢唱K,但是都是男生朋友嘛。

    回复删除
  21. GiGi Ay :?

    伟汉 :xiexie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