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I AM THE WINNER!『EASTER DAY特辑。下篇』

故事在一个星期后继续了。(我不想的,不过ginger还是有多多皱纹的辣!有皱纹的姜不给我动电脑)

开始,XINYI和我的弟弟都同时找到了第一粒。我把抽屉翻完了,还是找不到,于是我开始怀疑我的弟弟变聪明了。人家说,男孩子越大智商就会越追过女生,好像有些道理。忽然,我看见了一道曙光,有一个盒子仿佛在说:开我开我!

找到第一粒,我就在想...第二粒是不是也藏在盒子里?远远的,我看到有一个角落,那边的盒子堆积如山,那里就是传说中的——“妈妈鞋子山”我一盒一盒地打开,终于在最后第二盒子找到了!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我很小心翼翼地一个一个盒子整齐地放回去,幸亏妈妈不在,不然她一定会很生气地冲出来怒吼:“陈安时,你给我放回去!不要乱动我的鞋子!!!”


附送安时自制的“妈妈最不能动表”

过后,XINYI在15分钟后也找到了我的蛋,找得她身心都衰弱。


最后的无疑是我的弟弟,他在最后的最后终于选择放弃了!我和弟弟都很好奇我们可爱的邻居会把蛋放在哪里,竟然找完全部的地方都找不到?!这时她指着垃圾桶………垃圾桶里的kinder joy 跟我们比了一个YEAH,小小声的说:我在这里。我的弟弟整个脸都变了。

玩玩过后,我们就一边吃一边拆toy toy,那时候以芹问我:你买kinder joy不是只是为了拿里面的玩具吧?! 说真的,是有一点兴奋。XD

和xinyi & 弟弟一起逗玩具。

--------------------------------------------------------------------------
很多人都才是欣仪或是我的弟弟,哈哈哈哈哈!你们都跳进我设的陷阱了=3=
不过最可怜的还是猜对的,你们被骗了!

在APril fool时,我不是说过吗?我都不在4月1日骗人。
IT'S STILL APRIL SO IT"S STILL A APRIL FOOL!
哈哈!没有礼物!XD 谢谢你们咯

Share:

12 comments

  1. LOL
    表的第5项最有趣 :P
    toy toy 看起来很好玩 XD

    回复删除
  2. 你真的很好笑咯~~
    每次看你的部部都是笑的!
    哇塞~~
    8个人在看你的blog!

    回复删除
  3. 其实lah我对那个玩具也很感兴趣 XD
    xinyi很pro啊! XD
    垃圾桶都可以 ==
    我还以为陈安时是唯一一个会玩臭的人 :P

    回复删除
  4. 哈哈,
    你的“妈妈不能动表”弄得很有性格哦,
    不错不错^^

    什么一动,屁股就痛,
    还有押韵呢^^
    @@晕~~

    回复删除
  5. 我对了lor
    没有礼物?
    (:

    你妈妈的不动表
    跟我妈妈的一样啊
    尤其是最后一个!
    XD

    垃圾桶的那个
    你们还敢吃mie?

    回复删除
  6. 感覺上你弟弟跟你有好多互動哦……
    那像我哥哥一整天cool cool的……

    回复删除
  7. zadao!!!
    我被你气死了~
    XD哈哈~
    很搞笑一下
    你真的是“笑”麻雀~

    回复删除
  8. 安时!我把你的妈妈不能动表print出来收藏了!XD

    回复删除
  9. 还以为Siao酱厉害,会送礼物....=3=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