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文 (我要疯了)PS#我本来不就已经疯了吗?

谢谢你们的告知。啊,我快疯了。



(飙泪)思盈晓双都去了忠!!!你们对我不忠!对我不忠!对我不忠!对我不忠!对我不忠!对我不忠!对我不忠!对我不忠!对我不忠!对我不忠!她们是我在初一忠下半年玩到最疯的两个人。我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不忠的!(>血<)

瑞琪金颖则进了孝。都在讲女生,现在讲男生,坐我前面那位读书不怎么好可是很有义气的珞钦没跟我同班,振业这个在一忠小我们一岁的宝宝也没有跟我同班,坐在我右边(空一道空气的隔壁)的晓双师傅决定继续栽培他得力的徒儿,晓双的子康也没有跟我同班(抱歉也没跟晓双同班)追我朋友星彤的荣俊也没有跟我同班。(惨了,迟点的初一忠回顾没有料写了。)


忽然想起最后一个希望——星彤!结果翻到比较下面去!结果,你也抛弃我嘛!我读忠班的时候你就去读仁,我变成仁的时候你却跑去忠!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排班方式。拿我当例子,22/900。如果是跟着小学排班方式(就是1~50一班,50~100一班这样)我以上的朋友都应该会跟我同班!它们现在的排班方式就是(全级no.1进忠班,no.2进孝班,no.3进仁。) 啊凤盈和颍涓,只有这两个人没抛弃我。



忠孝仁爱信义和平礼廉智慧勤城德敏敬勇;这是今年的18班,不知道明年有几班?忠孝仁为首三班,其它不分。


那个不忠的人的email我就不马赛克了。这封mail感觉我就是一个乳臭未干的优质少女。(google pinyin按错了,是幼稚。不信?你打youzhi看它先出哪一个!)




我在等,等开学忽然被告知自己其实是在二忠,网上资料错误。不然就是有谁读忠班的要转校,校长说要来个lucky 大抽签,抽到名字的人就被调到那边,然后我的名字就这么幸运地被握在手中。校长,今天你会梦见我。=皿

Share:

12 comments

  1. 谁叫你自己那么厉害~~
    有两个没有抛弃你哦~~
    算好了~~
    我也很期待哦~~

    回复删除
  2. 哎哟~~
    真是可怜~~

    怎么你们班的名字那么有艺术?
    好好听~
    我们的就单调到~~~

    真是的~~
    分班真麻烦~

    你们的分班方式~
    好特别厄~~

    回复删除
  3. 备注*
    你的成绩变态的好~
    变态! 变态! 变态! 变态!

    回复删除
  4. 这样你不是没有和朋友同班到
    真的很可怜
    希望真的会有一个LUCKY大抽签!

    回复删除
  5. 你 学 校 一 个 年 级 那 么 多 班 的 啊?你 学 校 一 定 很 大~
    你 们 分 班 方 式 很 奇 怪 @@

    回复删除
  6. 我要和凤盈同班咧
    酱我的体育考试就有伴了
    现在他去了仁T_T
    我的体育partner没了 T——T

    回复删除
  7. 希望你们的校长突然来办个lucky打抽签
    那么你就有机会了 ^^

    回复删除
  8. 你和我一樣被朋友拋棄,今年同班的明年沒有一個和我同班 T__T

    回复删除
  9. 啊哈哈!!我的哥哥也叫荣俊0_0不过幸好我哥哥Form 4 了

    回复删除
  10. 读2仁也不错啦!
    好过我拉,我读2和...><

    回复删除
  11. 我很想泪奔~~
    全部不同班唉!!
    我觉得我很不适合孝班。感觉他们的数学很geng~=3=
    我和karyan同班……又是打打杀杀的一年了XD
    我可怜的头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