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版DEWI

之前去以芹的家时,以芹就给我看一个网站。她的banner跟我是一样的,不过下面的设计却不一样。gadget的名字是一样的,图片却不一样。这就是不是美女的福利。hia hia hia hia hia =w=+



结果从她的blogger profile取得她的msn后,就问以芹:你要不要跟我去捉上次的那个FAKER?
以芹想也不想的就说:OK!

拿好了你的cola和爆米花,准备欣赏以下的conversation。Y^_^Y (马来猪版DEWI"offline" 过后才printscreen的,有些很无聊的对话就省略了。有些很无聊的对话还是放了上来==)

Photobucket
以芹你很抢风头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是真的忘了,而且我也不计较那一点啦。我们比较计较你盗用我们可爱的dewi的照片。^O^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至于有没有毒我可不能担保。不过为了看美女而中毒,蛮值得的。XD
Photobucket
我很假以芹很假可是你最假。XDD忘记printscreen下面的那段话。所以copy来这里。=]

★STAR★☆:我真的是照片里的人!
安时。:真的吗?
★STAR★☆:为什么不相信我!
我真的是照片里的那个人!
我没有盗用!
Yiqin. ™:可是他是台湾人也
★STAR★☆:我就是DEWI!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羞成怒。以芹说是对自己没有信心的人才会盗用人家的照片,不过她爆起粗来还蛮有信心的。;p

为什么她会说我和以芹很像双胞胎呢?答案揭晓,登登登登~~~
Photobucket
两个图片的女主角明明都是陈安时啊。以芹放的是我们去万人宴时的kisiao照片,那时我“霸大脸”,弟弟在中间,以芹在后面。于是我们变成了“长得很像的双胞胎”

来来来,看美女时间。DEWI的相簿和部落格都已经关闭了,不过她的相片还是在论坛,全球网络美女后援会,别人的相簿流传,美女嘛,就是有这种魅力。

真实性名:简廷芮
昵称:Dewi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92 / 03 / 09
星座:双鱼座
生肖:猴
住址:台中
血型:AB
身高:163cm
体重:43kg

兴趣:唱歌,吉他,钢琴,画画,跳舞,游泳,健身房
喜欢的:方大同,李玖哲,郑元畅,孙燕姿,陈绮贞,大冢爱,唱歌,夏天,海边,渡假,果酱爷爷,小丸子
自我介绍:哈搂阿! 我只有用无名喔喔喔:)
最先无名帐号:dumbo759 (关了)

二:走红原因
之前在网络上部落格点击率就极高,后因2006年12月23日上台湾综艺节目《我猜》网络美少女传奇从而迅速红变两岸三地及海外。

三:录影经历
《模范棒棒堂》网路美女(2006.11.2 & 2006.11.3)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Orz!! 超人气网络美女(2006.12.23)等综艺节目。
已正式签约为:台湾艾回唱片公司艺人





三姐妹都是美女,很多人在网络上说比较喜欢她的姐姐,不过我反而最喜欢小妹。马来猪版DEWI啊,不要再自卑下去了,bye bye。XD

Share:

76 comments

  1. 咳~都不懂他心里想什么的~
    不过他比较正常,
    因为我放
    动画的~
    难道我是?
    haha~

    双胞胎?
    ==
    但你们的感情真好哟~

    回复删除
  2. 哇塞。
    安时好厉害 @@
    这样都可以。
    一流!
    拍手~~~

    回复删除
  3. XD 你們很敢叻 每次我遇到這種faker 我都不敢去弄她們 XDD 佩服你 Wahaha~~

    回复删除
  4. 你很够力WOR
    敢去KACAO
    佩服啊
    真的很假下XD
    后来他被揭穿时骂你们又反过头来说他是DEWI ==
    他MSN那里的:妈的!请你们别再来骚扰我
    是指你们啊? 哈哈
    你们是名副其实的双胞胎 XD

    回复删除
  5. 做么那个人要盗用别人的照片哦?不知丑!
    你很大胆,敢去作弄他,还穿她帮。她的pm还写“妈的”,没品。

    回复删除
  6. 哈哈~
    感觉上你们很厉害问话,最后还令她恼羞成怒了~
    一边chat一边prt scn,你也很忙下噢……
    鼓掌给你!^^

    回复删除
  7. 很不要脸leh那条水!哈哈 XD
    zomok不等埋我 == 应该add埋我进去shoot它^^
    hehehee :D

    这种"人"简直是自取其辱 zz
    好没脑哦XD

    回复删除
  8. 讲真啦~
    如果要test的话,哪里可以用你的哦~
    beh shong啦~

    回复删除
  9. 哇哇哇~
    你们真勇敢!!!

    厉害~~~

    回复删除
  10. 紫云~:至少没有盗用别人的图片吗。。。XD

    ☠✖bIkA公主✖☠:奇奇怪怪..我看得到叻。。

    { 米кii ♥ Lчии }:thankyou thank youXDDD

    Yaromi Lynn ❤ :哇。两个lynn排排坐。LOL..

    回复删除
  11. ctrl+u的功能是什么?
    得到哪些code??

    回复删除
  12. Didy ♥:应该是。。因为她原本一开始的personal messege是写:爱是什么呢?

    Sabrella :没涵养。XD 我觉得真正的dewi应该不是这样的。

    Vincent Cho :嗯,让她来个措手不及!啦啦啦。。哈哈

    Celestine :我没有一边printscreen,T.T拿好了你的cola和爆米花,准备欣赏以下的conversation。Y^_^Y (马来猪版DEWI"offline" 过后才printscreen的,有些很无聊的对话就省略了。有些很无聊的对话还是放了上来==) 我的文章有些,没有看清楚T.T

    回复删除
  13. ah miich x):哈哈哈哈哈。那时候有on9吗我不懂。加了你这场戏更好看!XD

    紫云~ :那个我一点也不介意叻。XD

    加加❥ :ctrl+u的功能就是View Source,好像只有mozilla firefox办得到。就是可以看到你整个网站的原程式码

    回复删除
  14. zomok她酱没创意的?
    要抄也别抄得这么明显~

    安时干得好!!!XD

    回复删除
  15. 你怎么知道她是马来猪?
    其实盗用说是没自信,
    但是这种盗用了还强辩到底的人,
    鄙视鄙视!
    重点是被发现后还爆粗。
    不要脸。BLEK。

    回复删除
  16. 原来是这样~~
    那别人不是可以拿到我们的blog的html?
    可以弄到跟我们的blog一样咯?

    回复删除
  17. ·__·a

    有点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回复删除
  18. 短睫毛:盗用dewi的人我看多了。。。不过很好笑。人家都上节目上电视了,还是有人要盗用。明明就很容易被揭穿嘛。。。

    痞客人:不要这么说我们吗。T.T坏人是她。XD

    ♥秤秤♥:不是啦。我的马来猪意思是说马来西亚版dewi...她不可能是马来人,因为没有打华语会打到这么好的马来人呱。。

    加加❥:嗯。不过我觉得其实很少人知道这个功能吧?

    狮子Chuen :LOL.那就是没有慢慢看的结果。。。

    回复删除
  19. 不能这样讲,现在很多马来人都很会华语了~
    可能她真的是“马来猪”叻~
    (不是故意歧视种族的意思,只是鄙视那个人,真的)

    回复删除
  20. ♥秤秤♥:哈哈哈哈哈。是咯。不是种族歧视不是种族歧视,我怕那些马来人看到我的标题去告我。XD

    回复删除
  21. lol...
    我简直是无言~
    抄袭别人的作品,没有那么严重,
    拿别人的照片说是自己的,就很严重!
    哈哈,先出口骂人家粗口,就输了咯。
    没涵养没文化!

    回复删除
  22. 要盗用也找个没这么出名又漂亮的,不然很容易被揭穿啦
    他真的无聊没事做

    我游览了那个盗用者的blog,只有两篇不懂什么东西,所有gadget都宣告失踪。难不成被揭穿delete完?呵

    回复删除
  23. woah.
    i love the conversations so much.
    anshi and yiqin,
    great job :D
    ahahas (:

    回复删除
  24. 那个人很不知丑耶!
    真的很讨人厌!
    你和你朋友很敢揭穿他噢
    呵呵~

    回复删除
  25. 哈哈……这种人还蛮无聊的!不过最喜欢的一句是“对自己没有信心的人才会盗用人家的照片”

    说得好!^^

    回复删除
  26. 够力.....
    那个假扮真的是18岁吗?
    举止行动都很幼稚。
    还说人家盗用她的照片.不懂哪来的信心。呵呵呵呵呵

    话说,看你们这样玩。
    好像很不错酱~

    回复删除
  27. 话说最近网上很多人
    专门喜欢盗用那些很红的网友还是明星艺人
    为什么不放自己的照片呢
    好笑啊,那么没有自我
    厚颜无耻四个字送给她XD

    不过我还挺佩服你的
    呵呵,还能去揭穿她
    不错不错,你很可爱XD

    那个啊,你近视500多,很深一下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眼睛对我们很重要~

    回复删除
  28. 盗用都那么有信心哦~
    不过我在meetoto里放卓文宣的照片
    笨蛋的人误认我有酱美哦~

    回复删除
  29. Jiaying, i agree ur kan fa...

    回复删除
  30. 够力·~
    安时·~
    你真的很棒很棒哦·~

    回复删除
  31. 哇。。你好大胆。。==

    回复删除
  32. 18岁了还那么幼稚哦?
    还要用你的照片..==
    很to sui叻~

    做莫我看不到照片的?

    回复删除
  33. 他说:回家喝你们的奶啦
    我说:我已经戒掉母奶了

    我看了一直笑
    怎么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自high
    = =

    回复删除
  3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5. 对了 下次我们抓copycats :D

    回复删除
  36. 哇哈哈
    你们很好笑哦
    那个女生蛮厚脸皮哦
    竟然说自己是dewi
    还理直气壮地说自己没盗用照片
    很有自信为自己辩护 XD

    回复删除

  37. 下面的照片都看不到
    不过话说我很佩服你的淡定
    太强了
    还记得print screen
    要是我...应该会发生一些"不堪入眼"的画面XD

    回复删除
  38.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9. 不要脸的人

    看了那些conversation我一直想笑= =

    回复删除
  40. 安時果然不是蓋的, 氣到那個盜版的蹦蹦跳, 哈...

    回复删除
  41. 了不起,小麻雀真了不起。

    回复删除
  42.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完了又看

    结果看了又笑
    笑够了又看!
    哈哈哈哈哈

    实在是太好笑了!
    猪脑来的,不打自招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3. 哇~~
    你们很厉害呢~~
    好狠哦

    回复删除
  44. hahahaha...她还真的有点笨~

    回复删除
  45. 呵呵。。。有机会我也想玩玩FAKER~不过那假扮的应该会气上好久~你们好坏喔!哈哈。。。

    回复删除
  46. 很好~ 整得好啊~ 贼用别人的东西~ 值得整~

    回复删除
  4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8. 都她自己拿来哒~
    Siao麻雀!我佩服你yo>>>

    回复删除
  49. 超好笑的
    你们很敢
    佩服的五体投地

    回复删除
  50. 厉害厉害 拍手^^
    哈哈

    你博客很好看
    也来我这里参观哦:目

    回复删除
  51. Halo..
    u all did a great job..


    Tis is nice.. hehe..
    Why they like to copy DEWi..
    i'm seem a lot lol XD

    回复删除
  52. 哦。。dewi,我 在 friendster 看 过 她
    fs 也 有 很 多fake dewiS

    真 的 很 笨,拿 酱 红 的 女 生 的 照 片 来 冒 充,无 知

    回复删除
  53. ✿Yorokobi✿:对于我来说,两个都一样严重。

    Nate River :那个是她的testing page吧。一开始就没有文章,至于它的真正的网站我就不知道。

    Jiaying :LOL

    幽灵~小仪 :我们是面向正义的女超人,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4. 穷光蛋市长 :我朋友说的哦=D

    Shu_HUI :很-好-玩。哈哈哈哈哈,以后我还想到fb特地去找那些faker来玩.-o

    ♥siew♥ :就是啊,可是抑制不了想躺着看书还是玩电脑半天的习惯.Haiz...

    小小:放明星的照片没有错吧,反正别人都懂的。XD

    回复删除
  55.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我喜欢你叫我安时耶,呵呵呵呵。=D

    ♠ẅǓéŋ ¢ҢĩέŇ♠:大部分的人都看不到,我现在也是,因为我是从pchome转载的,唉。

    Kumiko:又不是大人物,大人物我会怕叻。=p

    yi qin.:嗯嗯嗯嗯嗯。+D

    回复删除
  56. ιм【соια】™:大家都知道^^

    兵兵:你根本没有看。我包定!

    HengYin ♥ :很有自信为自己辩护!说得超棒!

    ♥-wanyi-♥:骂回她哦? 我是过后才printscreen的啊,当时都在看人家的blog,一边跟人家chat,如果我是一边printscreen,yiqin就在里面咯~

    回复删除
  57. Wf Loo ♥:你看到清楚哦?我看到不是很清楚。

    草本街:你看得到她蹦蹦跳哦,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满楼:我是siao麻雀。谢谢=D

    snow :我先打她的.XD

    回复删除
  58. ann kee:这个。。叫狠。她比较狠吧。。

    green sky:看得出,以你无法讲话的程度,应该是笑到气喘了.XD

    Kuntong:LOL,怎么说?

    LiLLian~Mew:我也觉得,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9. IM∶MS. XPei小沛™:我是从我猜看到她的,不过过后就忘记了,是以芹一直补充我才记起的。(握手)

    _✖†XhinXian™ †✖_ :谢谢啦,圣诞老哥哥。

    ♥ 小恩 | Qinyann:世界小姐好,XD

    ≡杏≡ :=)

    回复删除
  60. ✖Master oF Rain ℃=yun✖ :ORZ吧~

    Hiroto :哦,不熟悉的名字,是new visitor 哦,好的好的=D

    Carina :coz she preety..=)

    Sydney :世界上无知的人多得是啊。。。

    石凡 :oppss..

    回复删除
  61. haha~
    她真的是有够厚脸皮啦
    够力~
    得空来我家踩踩哦
    谢啦~^^

    回复删除
  62. 酷爆了!
    一边看超好笑的对话一边还可以看两旁的美女,可惜她是假的咯。

    难道她笨得看不出两张是一样的人吗?==

    回复删除
  63. Jia♥:明年我一定一直一直踩,踩到断掉!

    noobish :dunno

    回复删除
  64. 我有看!!!真的!!

    回复删除
  65. lol.. so cute lar u two.. xD
    nice 1!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