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兴,因为我坚持

记得我部落格创新高引起骚动的这篇吗?

每个事情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其实,我之所以忽然告诉大家我一直不想面对的事背后……当然也有一个故事。故事没有卖火柴的小女孩的凄凉,也没有白雪公主的happy ending。可是,这是一个在网络世界再熟悉不过的场面。


他是人呱:
hi

麻雀:
哈罗 (有跟麻雀chat的人都懂我的打招呼方式)

他是人呱:
我等你很久了

麻雀:
(一开始还在暗爽)什么事。对不起哦,我有时候是用tanganshi@hotmail.com的,有时候是开这个的,来回不定。

他是人呱:
我才不管。你的部落格很多人?

麻雀:
我有努力的。(跟我读同班的同学就懂事哪一个老师教我们这样“不谦虚”)

他是人呱:你以为你的部落格写得很好吗,如果人家懂你的脸上有一块东西,鬼会去看你的blog啦!


通常人碰到这种场面也许会很彷徨地block掉,这可不是安时的作风。以前我有一个朋友遇到网上变态色狼,我还跑去跟我的朋友拿他的email,结果那个人就被我的siao言siao语吓到最后变成他block我。

我很不高兴,我说我是拥着诚恳的心写部落格的。我不想隐瞒你们,因为隐瞒你们心里会好像有一块石头(麻雀如果心里有石头就飞不起来。哈哈)给她一刺激,我知道我该做什么了。

我只抱有一点希望,希望那篇只要有10个comment我就心满意足。我知道我的朋友们首次看到我也是会吓到和好奇,久了也不是没有什么?

最后,我赢了。不止赢给了他也赢给了自己。

我高兴 因为我没有对别人的冷言冷语而从此一蹶不振。
我高兴 因为我可以很冷静地接受善意批评
我高兴 因为我没有在被别人打击时推出
我高兴 因为我坚持。





我还想算了吧。可是星期五他又忽然send messege给我。
要知道,在吵架中,第一个恶言出口或动手打人的就已经输了。
如果我不公开名字,你会不会跟我说谢谢?

Share:

85 comments

  1. 哇!那个人真的很没有礼貌
    很没有教养咯!

    大概她是在嫉妒你吧
    你做得很好哦
    这些坚持,是对的!!!
    加油!

    回复删除
  2. 他们是眼红,看不过你的部落格红,他们没有教养,就不用理他们了~~

    之前你有和我们说过这件事,我们还不是照样来你的部落格,来替你加油打气,是他们小心眼而已~~

    别理他们,我们都支持你的^_^

    回复删除
  3. 怎麼還有醬嘴賤的人的!
    這種小事情也拿來講!
    還好你做出了明智的選擇~
    這種人看到之後肯定會氣死~
    如果周圍有人嫉妒你
    那麼你可以把他從你的競爭者之列排除了
    嫉妒人之人,難成大事。

    回复删除
  4. 别管那些没教养的人,
    做回自己吧!
    那些人妒忌心太重了,
    才会这样。
    我想是因为他们的blog没像你这样红,
    他们吃醋就这样说你。
    表管他们!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
  5. HOII.
    SIAPA ITU QIAN DA D:<
    LAOPO DA REN HELP U GAO DIM TAT SAMPAT :D
    I SWEAR TO GOD TAT GIRL IS FUGLIER THAN ME :D
    eventhough i'm fugly enough :X
    Anyways.
    Your birthmark ain't a burden.
    It shows how special you are.
    Cpn arh cpn~
    loupo always there for you (:

    回复删除
  6. ^^+u+u....
    这样的态度就对了嘛....
    他/她撩你....你不鸟他...
    久而久之他就显了...
    就不会惹你了...
    嘻嘻...着让我领悟到"人怕出名"^^
    麻雀你做到了哦^^

    回复删除
  7. 好没教养的人哦,应该是妒嫉你红吧
    你做得很好,继续坚持,气死这种没脑的人!
    加油阿~ =)

    回复删除
  8. eh...
    麻雀~
    知道我是谁吗?
    呵呵XD
    我是一勤哒~feon~;P
    我们没有说过话哦O.o
    嘻嘻
    有空去参观我的部落格噢!^^
    我时常都有来参观你的部落格哒!
    呵呵~

    至于那2个“siao狼”
    不用理他们的啦!
    你说得对
    一开口就是恶言的人
    就已经输了!
    他们是因为妒嫉才来刺激你的!
    对!你要坚强哦!!支持你!
    你的部落格真的弄到很好噢!
    我超喜欢+欣赏的!
    说实话
    我很欣赏你的人格哦!
    觉得你很独特!><
    呵呵
    继续保持你自己哦!

    回复删除
  9. 那种人就是这样的啦。
    喜欢讲人,其实自己也好不到那里去。
    不要管他,因为嘴巴是他的。
    我们做好我们自己就好。
    加油!!=]

    回复删除
  10. 是我吗?
    他是人呱:
    hi

    麻雀:
    哈罗 (有跟麻雀chat的人都懂我的打招呼方式)

    他是人呱:
    我等你很久了(这一句很熟)
    我在msn跟你说的话

    回复删除
  11. 这世界就是这样的
    有人就是会以小人之心
    去对待自己嫉妒的人。
    没有关系
    嘴贱的人
    就留给老天去处理
    我们是因为你的文字
    才来看的。
    加油哦~
    做好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

    回复删除
  12. 那种人就是垃圾,废物!因为有垃圾,才显得你是高尚的。

    回复删除
  13. 那个人为什么将的??
    一点教养都没有。。
    有没有搞错啊。。。
    最讨厌将的人~~~

    回复删除
  14. 哈哈
    真有趣
    这样也有得骂

    要是你公开他的msn肯定红
    他可能就要考虑换msn了 XD
    (我很爱嘴炮的啊!!!)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 人红是非多 XD
    其实换个角度去看
    他们才是需要关怀的一群

    因为他们缺乏爱^^
    哇咔咔卡 ~~

    大量得以成大事^^

    继续努力 XD

    回复删除
  16. 不要里那些所谓的“人”!
    做回你自己就好~
    我们还是很喜欢你的blog的~~

    回复删除
  17. 是不是他写的没人去看?
    哈哈~~

    其实不用理他们啦~
    写blog不一定要有留言啊!

    你做好自己的就好咯~

    对我来说有没有留言都没关系。
    就算没有,我还是会写下去。^^

    回复删除
  18. 有他们的部落地址吗?
    我去一次就好,不会让他们占太多便宜。
    人红是非多。
    只要你知道,我们会浏览你的部落,是因为文字。
    不用在乎废人的废话。

    回复删除
  19. 叫那個垃圾人類!
    有本事八名公佈出來啦!

    像條狗一樣只會躲在後面玩奸招。。
    FxxK!!
    ><

    超級賭爛這種人類,
    簡直是浪費網絡上的位置,
    只會讓網絡轉得更慢!
    ==

    回复删除
  20. 那个EMO girl那么贱!
    不要管那些人怎么看
    她摆明妒忌你
    她自己认为你的部落格是靠脸!她不爽就不要看啦
    我想对她说
    Sorry 你误会我们了
    我们喜欢麻雀的部落格是因为
    有诚意,有内容,有内涵,有感动,有动力
    有本事叫她公开她自己的部落格看看!
    我们大家一起看她写得怎样
    没有show出自己的实力还敢讲别人
    你看他的MSN名字就知道
    没有内涵的人 -EMO girl爱情不是什么好东西
    一看就知道很negative很悲观没有自信!
    一句讲完
    不要理她另一个败类!

    惹火我 我讲话就会这样毒一点的
    现在我气消了

    回复删除
  21. 很没礼貌啦
    是我会选择block掉
    不得不佩服你
    一个小女孩的坚持
    别理她
    支持你呗

    回复删除
  22. 很過分的舉動啊...

    那你就更加要加油咯! ^^

    不必爲了那些話不開心的

    看,大家都在這裡支持你。 =)

    回复删除
  23. 我换了adress了,cathlyn-96.blogspot.com.
    麻烦咯!
    谢谢。。。

    回复删除
  24. 你好。。由于我第一次留言
    所以不懂怎样称呼你
    希望你不要介意阿

    其实,看到你的资料96年出生
    一个十三岁的小女孩
    那么懂事,我实在佩服你

    写部落代表你自己
    所以不管别人怎么践踏你的部落
    不要理他
    就如你朋友所说
    我们是因为你的文字
    而出现在这里

    加油哦 =D

    p/s : 其实我在废话 xD

    回复删除
  25. 怎么會有這么奇怪的人啊~~~

    不要去在意哦,免得自己不開心

    回复删除
  26. 小麻雀,我们都会支持你~!

    回复删除
  27. 我一進到blogger就看到這篇了,
    我心想死liao,一定有東西發生了。
    寫blog就預期到有這樣的人了,我之前的cbox還不是一樣?
    這種人反而你要感謝他,因為他是其中一個障礙,
    讓你變得更勇敢更有毅力地克服一切困難。
    然而,很明顯的,你通過了。
    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到,而且我一直都偷偷地視你為偶像。
    加油,因為You are 陳安時,那個一直都很樂觀的陳安時。
    p/s:話說上次那位怪人的事情,都還沒謝謝你咧 :)

    回复删除
  28. 无意间看到你的博客

    13岁的你真的很勇敢。很坚持。
    我很佩服你
    加油哦~
    做自己~不需要理会别人的想法~

    你行的~

    回复删除
  29. hahhaa 不要介意
    網絡就是那麽的開放的
    看來你要多向我學習如何交網絡朋友了
    因爲我認識的都是好人
    我們還一起在歐洲遊玩了三個星期
    她還是女的呢 =p

    回复删除
  30. 哈咯麻雀~最近都没来看你的部落格T^T
    对不起T^T
    hey!你是我的偶像涅!那个王九蛋怎么可以将骂你!!

    回复删除
  31. 那些人很讨厌咯...
    应该是妒忌你红吧。他才是垃圾!

    你很勇敢。你永远是我心里...
    最坚强的Siao麻雀!

    加油!

    回复删除
  32. 那个人=.=
    [我无言了]

    不管怎样
    我们很喜欢你的blog

    会常常来看的~


    加油~~~

    回复删除
  33. 嘛~不要理这些人
    她不是自卑就是嫉妒你呗~

    回复删除
  34. 不要理她!!!
    sot的!!!

    我们不会介意的!
    挺你!

    回复删除
  35. 你的应对能力真的很强,你竟然可以那么冷静的应付这件事。
    小弟敬佩敬佩。。。
    不要理他们就好了。。很快他们就忘记你了。。

    回复删除
  36. 不管别人怎么说,都要坚持o~
    相信自己,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好!
    加油吧!>_0

    回复删除
  37. 哈哈。。
    你可要谢谢他。。
    他的做法让你显得很开通
    坚强~

    回复删除
  38. 没教养的家伙!
    没家教,他妈妈不会管好他吗?
    没品得,就像路边的野狗。

    你问心无愧就可以了!别理他们讲什么。
    尤其是那些妒忌你的人!

    回复删除
  39. 不要管他小麻雀
    他是嫉妒你“红”

    好想骂他叻
    怎么酱没教养

    回复删除
  40. lolx...
    可能你不认识我
    不过你的blog很美啊
    不要理他们
    加油
    gambateh^^
    cheer up=)

    回复删除
  41. I think they noe u de gua...
    if not.. they won't noe u de face got black black..
    Juz find out hu r they lar...
    Simple...

    回复删除
  42. wah lao.. siapatu~
    bully my lil sister..
    never die b4..
    let me noe the email.. sure scold the ppl~

    回复删除
  43. 哇……这样说我们家麻雀。。他不是人啦!
    眼红麻雀的部落很多人…
    坚持的好!
    坚持下去!乌龟为你加油!(虽然我不会飞~)哈!

    回复删除
  44. 我有关注你的部落格哦..
    其实不去理会这些人是对的..
    ~口不择言并不会比较高尚~
    我支持你!
    加油!!

    回复删除
  45. 小麻雀~
    我第一次留言哦~
    我看了你的文章,知道你很用心去经营你的部落格的~
    别人的冷言冷语,你不必去理会~
    我们都会很支持你的~
    加油呀~

    回复删除
  46. 这种白烂我也遇过
    哈哈 它在我blog骂我
    结果给我朋友们反击到傻
    它sms骂我 我朋友们集体骚扰它
    哈哈

    不用管这种歪耶
    它眼红你的成就
    嫉妒你啊啊啊

    加油哦
    支持你 :)

    回复删除
  47. 人家嫉妒,你应该高兴才是嘛!!!=)

    回复删除
  48. 好没家教噢!!!
    他是嫉妒你!!!

    你是个坚强的人!
    我挺你!!

    回复删除
  49. 不用理会那些无聊的人~
    挺你~

    回复删除
  50. 不鸟不鸟 ~
    那 xiao lang 是没教养 ~

    我之前也是有中过 ~
    可是那个人很倒霉 , 被我查出 ~

    她 + 我 msn 然后一直在那边骂骂骂 ~
    骂我是流氓 ~

    可是 , 我不鸟她 ~
    因为 , 我不和豆鸡吵嘴。 :))

    赫赫 ~

    你不用去理那些人 ~
    说到别人这样的xiao lang ,肯定是自己不够别人好 ~
    才去骂人 ~
    哈哈哈 ~

    他们自己也会好像你这样的 。
    现在她骂你,迟点是别人骂她 ~~~

    “人必自污,然后人污之。”

    嘿嘿 ~ 我在说废话 xD

    回复删除
  51. 怎么这么这么没礼貌啊?
    他肯定是不爽你的blog那么红!
    你很坚强,亦很勇敢!
    真羡慕你!
    加油!

    回复删除
  52. 我也有遇過,他們甚至來我部落格shoot我!
    不過我沒你那麼大量,我有那麼一時很看不開!
    後來才慢慢平復的~

    麻雀啊麻雀~
    不要管他們~
    你要繼續飛上枝頭變siao麻雀哦~


    加油

    回复删除
  53. 不要管他,不要理他
    这样没品的人不屑为友

    每个人都自己的底线
    不要为了他人而一直调低自己的底线
    你没错,他眼红而已~

    你很勇敢,姐姐支持你~知道么?加油

    回复删除
  54. 别太理会这些人的话语咯!

    回复删除
  55. 那是你朋友吗?
    他说话怎么哪么直?

    他应该是妒嫉你吧。
    我也相信他有来看你的blog。

    回复删除
  56. 不要管那些无理取闹的无聊人,我挺你!

    回复删除
  57. 部落格:是一个发挥自己的感想,想法还有跟别人分享自己的感受的自由空间,不管有没有人看。有没有人过问...自己想写时就写,不想写是就不用写...不用理会别人的眼光...

    回复删除
  58. 加油~~
    别被那些恶意中伤你的人打败~~
    只要你相信,
    【上帝既然把这扇门关上了,肯定是为你开了另一扇门。】
    上帝是公平的,
    虽然无法给你所想要的,它就会在其他地方补偿你的。
    (*^__^*) 嘻嘻……
    我链接你了哦~~

    回复删除
  59. 妈妈说:别人没有内涵,自己要有教养。

    所以,麻雀加油加油!
    PS: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哇靠,我可不阿嫲级人物啊)哈哈

    回复删除
  60. Qoo :恭喜沙发。=)

    Lobach♥:haha..cool down..buyao ji dong..难得上来哦

    Anely:哈罗,有空跟我打个招呼

    兵兵:刚从滨城回来,不是你就是了啦。哈哈。

    回复删除
  61. ♂黑白♀ :我就在考虑要不要公开叻?有时候积一积福也是不错的。XD

    少爷仔:是咯,我才发现我的网速越来越慢XD

    Cathlyn :嗯。

    殿下 ♥:不用谢谢我,哈哈,他现在kisiao去了。

    回复删除
  62. 鬼娃·惠惠 :哇。偶像!@。@

    映玲yeeling510 :怎么我一走出现了这么多新顾客?

    Aaron :我很高兴,哈哈。只是有点吓到。

    `小傑國王 :怎么觉得你变成骂我。XDhaha
    xiao lang..

    回复删除
  63. ♦♦豆豆♦♦:不是,我要变大麻雀。

    Unseen Rajasthan:wat information...i dunno geh?

    MichaelCheah :i noe..thanks..

    זצתוא:haha..kk no problem..see larXD

    回复删除
  64. 太多了,我不能慢慢留言

    谢谢大家哦~

    回复删除
  65. 哈哈!我不够你红,所以哦,没有人来唱我的!哈哈!

    回复删除
  66. 他才垃圾!
    我最讨厌人家这样将骂人了!他自己很好吗?
    我看是他嫉妒姐姐你吧~(虽然小你9个月而已,但你还是我的姐姐嘛)^^
    他是你的朋友吗?

    回复删除
  67. kimhaur:没有是好的啦

    Evelyn:不是呱,可是看过我的

    回复删除
  68. 不客气哇=)
    只是我真的很鄙视这种人><
    只会用嘴巴说,自己都不知道怎样。
    鄙视>><<

    回复删除
  69. 瓦哈哈哈 , 怎麽可能會罵你呢?
    你太可愛了。。。

    回复删除
  70. ♥michelle :会这样骂人的人通常都是因为自己太自卑。。

    `小傑國王:可爱=.=

    回复删除
  71. 我真的觉得你很勇敢!
    最近我也发生类似的事情..
    有人在我的部落格捣乱...
    但我却不知要怎么办~
    哈哈哈
    也许我没有你勇敢吧!
    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72. 嗨~小麻雀,謝謝你到訪過我的部落格哦~
    我覺得你很棒也,小小年紀,文筆那么好~
    我會支持你的哦,別管那些無聊的人了,做你應該做的吧~
    加油哦~!!

    回复删除
  73. 这种人就是要让天来处罚他...没用的家伙!!!!加油...

    回复删除
  74. green apple:你红了嘛,我在星洲看到你哦。
    嗯,一起加油吧!

    @nnie :是吗?谢谢=)

    匿名:天会知道的,嗯

    回复删除
  75. 加油...你做得很好...最近我给人那样写...但是我都没你那么坚强...我只是会哭...你真的做得很好...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76. 哭?姐姐,不要管他们啦

    回复删除
  77. 厚!!
    那种人
    根本不明白你写blog的真心
    不要管他们!太过分了

    回复删除
  78. 小麻雀,你好。
    加油,继续努力......

    回复删除
  79. 怎么那样重伤人? 很衰的~ 小麻雀要坚强哦~ 证明给他们看, 你是可以的!

    回复删除
  80. 小麻雀...要加油噢...

    我有东西要你帮忙...能吗...
    vote 我可以吗...如果可以叫更多人来vote我娃...在这部落格http://blogger-ranking.blogspot.com

    在那里我的名是bika公主

    记得vote我噢...谢谢...

    回复删除
  81. 杨宝贝 :嗯。

    zuiyanhong:=)

    × QY:我会加油的!

    ☠✖bIkA公主✖☠:我也在里面,哈哈

    回复删除
  82. 唉~树大招风
    不过年龄还能坚持面对~
    真懂事~换做我
    肯定是会大骂或大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