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坊@个性化东东

你懂安时笨笨soso 的,每次看什么都一知半解,就会点进去看。今天看到“心动坊”三个字的link,感觉好像在哪里听过,也不想多想(安时神通广大,杂志书籍一大堆想了也不会想到),就点了进去。到底什么东西能不能真的让我心动呢?

http://heartbeat.my


心动坊可以让大家订购个性化礼物,选择各种棋类。一切的东东都可以跟着自己的设计,还可以拥有自己照片的一系列礼物。给自恋的我们最适合不过了,哈哈。想着自己穿的有自己的照片,玩电脑时滑鼠在个性化mousepad移动,挂衣服时看到自己的照片,要喝水是有自己的照片,可以拼自己,还有……睡觉时死死地压着“图中的自己”哈哈,真有趣!



T-shirt
Mug
Cushion
Puzzle
Crystal
Photo Card
Ceramic Tile
Cosmetic Mirror
Mini Tee
Mousepad
Button Badge
Keychain
Car Sign
Door Hanger


如果要更多详情看http://heartbeat.my哦,小小提醒right click了new tab,不让你就抛弃掉我了。
联络:012-6479294 order@Heartbear.my

Share:

25 comments

  1. 哈咯...我刚好经过...是闪过才对...哈哈...

    回复删除
  2. 恶……今天被麻雀大便在手上!!!你要负全责!!!

    回复删除
  3. 去看了~不错哦~
    喜欢你的banner~~是亚也~那段话很有意思~

    回复删除
  4. 我这就去看看,谢谢你分享 =)

    回复删除
  5. 看過了。。。很有創意。。。
    很想買。。。

    回复删除
  6. 还没看过,现在去看看~~

    回复删除
  7. 建议去做一件有麻雀大便的枕头。。
    那么不管去到哪里都可以闻到自己的味道。。
    和小狗搬家要大便随行的道理一样^^

    回复删除
  8. 來,我們放我們倆的親密照片 :P
    話說價格算蠻貴的 @____@

    回复删除
  9. 回访:)
    上面的web是你开的吗?
    喜欢哦!
    可是价钱不便宜咯...
    嘻嘻

    回复删除
  10. 回访你哦~
    怎么不放个 CHAT BOX呢~方便留下脚印吗~
    cbox.ws

    回复删除
  11. 哈哈 謝謝你逗我笑喏 ;D
    我的部落格還好啦

    沒有抛棄你 XD

    我之前跟朋友弄過類似的
    把自己的baby照片放在杯子

    回复删除

  12. yeng到~~~
    干脆把自己的脸印上去吧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凯尔文:我觉得很cute~呵呵

    BLITZ 闪空:哈哈。我是飞过,你应该是飘过嘛~~

    Aaron :哈哈哈,我不负责的。。

    嘉欣 Yorokobi :嗯。谢谢

    IM MS. X.PEI-小沛™ ★:很有创意咯我觉得。=)

    回复删除
  14. 龍貓 :我不懂也~只是看到而已

    ♥nOzOmI♥:hehe,你懂是亚也就好,别人以为是我。=.=

    Qoo:不用客气~

    垃圾魚-stacey:我也想,只是我没有能力

    meiNi :我也是刚刚才看到的~

    回复删除
  15. Chanwei :哇哈哈哈哈。不错的。只是我家里已经有一个大便了~可是所谓“大便多人不怪嘛”是不是?XD

    小米 ♥:其实我是在大马部落看到他们的网站的,因为他们今年是大马部落的赞助公司~

    殿下 ♥:我也有想过叻~

    ღ `メInメiN` ღ:是我开的就好。。哈哈

    回复删除
  16. 小白白:很多人问过我这个问题,我就是不要你们懒懒,懒懒的人儿没有虫吃哦……

    Clara_♥:一定很可爱是不是?

    ♥-wanyi-♥ :就是给我们这些有点自恋的朋友的玩意儿~哈哈

    回复删除
  17. 可爱的女孩~
    来看你了^^
    link你咯

    回复删除
  18. 请到我的blog领取我颁给你的奖。

    回复删除
  19. BLITZ 闪空~XD

    紫月樱 :美女姐姐~~

    幸子Evelyn: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