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

书展
IOI
Red Box
考琴
Cherating
BLOG
睡觉
读Science
电视
小说<-----

今天打勾勾的holiday list就是小说小说小说小说。九点二十分一起床不是刷牙洗脸换衣服,而已顺手拿了床边的小说,继续咀嚼里面的优美的文字。

在全部小说系列里,我最喜欢Joustar出版的、郭妮写的。郭妮的小说不懂怎么解释就是好看好看好看!尤其是《麻雀要革命》(全套四集)。除《麻雀要革 命》,郭妮写的长篇小说还有《恶魔的法则》(全套四集)、《天使街23号》(全套五集),听说三部都有关联的,而且都很好看。于是,这个假期就跟欣仪借了 《恶魔的法则》四本。

《麻雀要革命》我最爱的小说



你们知道吗?我叫“麻雀”跟这系小说有关联哦。。如果不是我当时为之而疯狂,什么都想到麻雀,有可能我会把自己的网名叫“细菌”。=D

妈咪不给我看这类小说,这些小说都是欣仪借我的,很感动的就是,因为我看书比她快,所以她买了的小说有些都还没看就借我,最重要的就是她的小说整个厨满满,我看得比她多~@.@ OTZ我还剩《天使街23号》﹨(^o^)/

妈咪说这些小说读来害人而已,可是这是我们的少女情怀啊!知道吗,其实我是欣赏里面的图画,真的很美,可惜scan了上来素质就坏了;知道吗,其实我平时有准备一个小本子,里面有优美句子我就抄起来。知道吗,今天我又要煲“小说粥”了。

很多人讲“煲电话粥”“煲电话粥”,其实在电话电脑电视书籍,我最不喜欢就是被人拉着讲电话而且是讲久久的那种,可是你要跟我聊天我还是很乐意的。人家说,在电话前跟人家聊天要微笑,因为人家在即使在远地也会感觉到你的微笑。

相机有尾巴,比lizard长的尾巴~

笑~=)

Share:

34 comments

  1. 哈哈!
    我不看酱的小说。。。

    上次是跟朋友打赌,赌输了,
    才被逼看的!

    回复删除
  2. jasmine_PekZJ:sofa o~恭喜~被朋友逼才看,哇哇哇~

    回复删除
  3. 课本also can consider as a kind of novel -.-
    so i read many novel(sssssssss)

    回复删除
  4. orang yang rajin tak sama punya lah~
    XD

    回复删除
  5. 哈哈~~!!对麻雀很敏感哦!!

    相机的尾巴是不是 cable 来的~~

    *小虫最近病倒了,所以没发即时看到你说的 fact,但觉得你很勇敢的说哦!(我还真的没察觉到咯!哈哈)

    回复删除
  6. I love to read novels too. But most also other kinds of novel. Now don't have time to read anymore T.T

    回复删除
  7. 很久没有看这样的小说了。这个假期真的要褒小说粥了~

    回复删除
  8. 來 殿下串人時間到 :P
    郭妮的作品 我有麻雀要革命&壁花小姐奇遇記
    現在追著再見,蘇菲斯 :D
    你不要講我 碧儀更geng
    最新的他早就看完了 @ @
    話說那個唱K的可能要取消了
    一來沒人載 二來我只能星期五
    所以在唱K和書展里面選了書展
    一年只有一次 唱K幾時都可以嘛
    然后書展呢 我再問問看
    如果老豆媽咪都不能載 就88了

    回复删除
  9. 我爱小说!但小说不爱我~
    因为…
    妈妈不买给我,我的小说都是辛辛苦苦存钱买的…所以很珍惜哦!
    (几本而已,其他都是借的…)

    回复删除
  10. 咳~
    这类小说,
    我不是很欣赏~
    之前看过的,
    不懂那一本啦~
    感觉不错~
    因为要看《福尔摩斯》,
    所以停看了~

    回复删除
  11. 我爱看这种类型的小说,
    偏偏我家的书橱只有一本。
    >|||<

    回复删除
  12. 是小說嗎>?

    我還以為是漫畫呢

    回复删除
  13. 我不看爱情小说的。。哈哈

    回复删除
  14. 我很少看这类小说。

    不过很好看。XD

    回复删除
  15. SIAO细菌的天空...

    还不错哩...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我读书时期,时常去买小说的,很迷小说的说~
    所以考中文作文,都很高分!哈哈。。。
    但是hor,借完出去后就收不回来了T.T心疼死我~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
    你跟我妹妹一样!
    她也是超级喜欢看小说的
    家里的小说多到~~~~~~~~~~~~~~~~~~~~~~~~~~~~~
    大大个橱我觉得装不下咯!

    回复删除
  18. =____=
    小说。。。
    我看小说要用很长的时间。。。
    我看得很慢很慢。。。
    所以有点浪费时间。。。。
    目前为止,我只看过张小娴的《收到你的信已经太迟》。。
    就这样一本小说。。

    回复删除
  19. 我以前也是超爱看这种小说的。。。
    房间还摆放着。。。
    但我都看一本就完的那种咯。。。
    现在没了,也没时间,
    哈哈

    回复删除
  20. my mum oso dun giv me c this 小說的~

    回复删除
  21. 呵呵,我好多好多好多年没看书了呀T.T

    回复删除
  22.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哈哈。课本=小说,你的说法也太乐观了吧?

    嘉CacinG進:那个是什么东东我讲不出……就是套在手的。。。=p

    Sasa :hehe..

    回复删除
  23. よろこびxYorokobi x:嗯~好香的粥呢~

    殿下 ♥ :o,还有再见蘇菲斯,那个壁花小姐是什么我不懂。我也是星期五可以了,你的妈妈一定要可以啊,不要say 88 啊,我要 77 (出去)~

    乌龟·就是我:天下的妈咪都是一样的,我妈也是不给我买,可是我没钱自己买。XD

    回复删除
  24. 紫云~ :你和星彤一样,比较喜欢侦探类的厚~我不喜欢侦探恐怖类的小说。。

    ×小薇×мìснёιιё♥ :其他的是课本?!

    Piano_lover:我也喜欢漫画,可是还是觉得看小说比较爽,因为我喜欢文字多过图画。。

    回复删除
  25. snow:y y ,tell me y?

    嘉俽 Jiaxin:原来现在的女孩子这么乖,我还以为小白最乖~

    MOMO:siao麻雀也不错啊。。。

    回复删除
  26. wenyileong:怎么了?犯了小说花痴症?

    jordan :武侠厚~

    F@N :嗯~~不要这样啦,在这样下去不久我麻雀的名堂就N掉了

    回复删除
  27. 夏娃公主:是吗,要扮到像ah long这样他们也许会还,我通常一个星期或者3天就看好了。呵呵。。原来看小说华语会拿高分。接口~

    Qoo :你呢?还看吗?=p

    זצתוא:oo,thanks ya~

    回复删除
  28. sushuen:我看了无数本,情节全都混在一起,全都只剩一点儿印象。。。

    yenling眼泪。。。 :郭妮的小说不知道让我牺牲了多少眼泪了笑声啊。。。

    Sabrella :=)

    bluefiz :不看也好,看我的blog比较好~XD(好一个厚脸皮)

    回复删除
  29. 喜歡你最後一張照片
    笑得很好看 :)

    我也是愛小説
    尤其是愛情的 買了好多
    家裏就快塞不完了

    不要羡慕哦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