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

“ei ei ei,找一个杯来!”
“什么颜色的?”
“没有颜色的!”
“伞伞伞伞伞”
“那个love love的straw 叻?”
“哦……’
“还有还有那个苍蝇眼镜!!!”
"哦哦哦!!!”

隔壁邻居的小狗和在屋里相望的爸爸妈咪满头问号,我和弟弟相视微笑。我们,要在自己的家前晒日光浴。neh...那些angmo人来我们这里最喜欢做的~

准备东西ing。老弟你不要扮得那不甘愿的样子,人家看了还以为老姐75你啊。。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边~海边有个漂亮高雄妹~”我看我和弟弟是迫不及待要去cherating了,才发了疯地在家前度假。虽然说我们29日要到 cherating去,但是也不可以教坏弟弟的嘛~现在他也跟着我唱“每到夏天我要去海边~海边有个漂亮高雄妹~”
我还是觉得我们唱《浪花一朵朵》比较适合,
“我要你陪着我,看着那海龟水中游~慢慢的趴在沙滩上 数着浪花一朵朵~



每次假期之前,我们朋友之间就会问来问去,ei你去哪里我去哪里,几个超级电脑痴哪里都没有去就会讲:“我去电脑世界”有时候哪里都没有去,不甘心地说:
“我去安时世界~”
“我去我的家!”
囧啊。


其实我比较喜欢留在家里,除非爸爸忽然说要到日本去,我就不会跟你讲home sweet home。我喜欢当宅女,喜欢晒我家门前日光浴的宅女。
Photobucket

这个假期,我的list~
书展
IOI
Red Box
考琴
Cherating
BLOG
睡觉
读Science
小说
电视

你们呢,这个假期又会去哪里?

Share:

43 comments

  1. 你们好可爱!竟然在家日光浴,找一天我也要和我弟弟这样做。哈哈~我的假期,很闷阿,哪里都没得去。

    回复删除
  2. 哈哈,喜欢晒家门前日光浴的宅女,哈哈哈,好可爱。
    看了你的部落格觉得很快乐 :)
    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3. MYGOD 我的頭香 -____-
    LOL那個眼鏡有很summer的fuuu
    我和弟弟在冷氣房玩masak 更爽 :P
    我的list里面絕對不會出現讀書兩個字 :D

    回复删除
  4. 哈哈 ,
    原來能在屋前做這些東西==
    佩服 !!

    你的love形吸管很美啊 ~~

    回复删除
  5. 会在我家对面的海边边吹海风便上网。。
    如果能来杯冰冰凉凉的奶茶更好。。
    但可惜最近雨季。。一直在下雨。。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喜欢待在家~
    哈哈!

    回复删除
  7. 炸到,在家做日光浴都可以~

    回复删除
  8. Y0r0k0bi x Jocelyn:好可惜哦,假期如果真的哪里都没有去不是很闷,我是半宅女

    ambie :假期愉快~

    殿下 ♥:怎么没有讲red box的东西?呵呵,你和你弟弟不是也很好玩~

    ۰•●阿比άђ βii●•:是啊?我偷偷告诉你,我妈咪的……

    Chanwei:你形容得我口水都流出来了~

    jasmine_PekZJ:宅女+宅女=宅女2

    Sabrella :不要炸到,对身体不好

    =[WENDY]=:谢谢哦,很开心~^^

    回复删除
  9. 鬼娃·惠惠:没有看到你的留言,没有refresh到,差一分钟,当宅女好啊~

    回复删除
  10. 哈罗,从殿下link...你真的懂我是谁咩?
    我才懂你是tanganshi @.@

    回复删除
  11. haha,在家晒太阳,不错哦,我没有试过哦,很有创意哦^^

    回复删除
  12. 如果我弟弟会陪我这样做的话他就不是我弟弟了……
    哈!


    对不起哦,之前电脑坏了好久没上来呢~

    回复删除
  13. 没关系,不过你好像错过了一个东西~blek=p

    回复删除
  14. Went to Cherating last year.
    Stayed at Legend Resort..
    I really love that place..
    spent most of my time swimming in the pool and the sea there..
    the sea and beach were so clean!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
    我在家闷着啦
    尽量安排些节目。。。

    回复删除
  16. 在家啊~~!!
    haizzzz...=.=

    回复删除
  1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8. 嗨,第一次看到人家在家里做日光浴。
    好特别哦。
    还有,Cherating很靠近我家一下.
    如果你知道Kemaman的话。
    祝你玩的愉快。
    你住那一间酒店?

    回复删除
  19. 我也好想放假,可是我的假期已经在十多年前就结束了……鸣……鸣

    回复删除
  20. 我的假期杯破坏了...囧爆
    你的照片很可耐捏~
    用什么来edit的?XD

    回复删除
  21. 我这个假期在打工! >.<''
    祝你考琴成功咯! =)

    回复删除
  22. 我的假期,
    到处跑的。
    xD这样不会闷。
    不过不是shopping,
    是运动。
    搞到我整个人剩下骨头而已。
    ==|||

    回复删除
  23. wah.. u n ur lil brother so sweet~
    admire... +___+ I can sit in front computer, TV or books nia.. ntg to do also..
    u better then me las..xD

    回复删除
  24. 哈哈,傻傻的,日光浴不是穿bikini的吗?你的日光浴很可爱啊~
    我的假期,就是睡觉上网吃饭再睡觉。。以次类推~LoLL
    姐姐的生活很闷得..

    回复删除
  25. walao A,教坏弟弟。
    害弟弟陪你在那边发神经。
    那个大大大打个的太阳眼镜真的是cool。。。

    那个straw又是从哪里偷来的?
    偷了人家的心

    回复删除
  26. 好享受喔!
    谢谢你飞去我的部落格,
    最近我忙着收拾行李,
    还有两个礼拜就要留学了,
    我会时常飞来你的“鸟窝”看你。
    哈哈!

    回复删除
  27. 哇哇哇~
    在家做日光浴 不错的IDEA
    可是会变黑黑叻~

    回复删除
  28. 书展被我cancel了。。
    剩下补习

    回复删除
  29. 天气不热吗??
    最后第二张很可爱咧~
    那水管很特别啊~
    从哪儿弄来的???

    回复删除
  30.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我是POTATO
    记得有空留下脚印,
    和ADD 我的BLOG

    回复删除
  31. 那水草好可爱哦!拿着雨伞的我也蛮可爱。

    回复删除
  32. blog
    MSN
    补习
    佛学班
    公园
    puteri 8(我家咯!)

    this is my list =D

    回复删除
  33. 哇老。。。。不会热咩?

    呵呵呵呵俄

    你们的假期。。。我们还是要上班的,。。。
    可怜的上班族

    回复删除
  34. Hi,我也来沙发啦!
    哇,你不怕晒的哦?可以避免的话,我都不会出去晒太阳。因为我是那种需要很久时间才会变白的人。之前去沙滩和camp,我的肤色就黑到现在= =''
    好啦,祝你假期愉快!我的假期刚过去了~可悲~

    回复删除
  35. u're so cute
    only 13 years old
    but ur thinkin skill is very mature
    hehe
    hope can know more abt u

    回复删除
  36. Xing Tells You :u makes me felt like going NOW....XD

    snow:想点东西做,就不闷了~

    老人家 old ppl:可怜你啊XD

    TNLim90:我不知道,我不管这些的,我只管玩。XD
    不懂哦。。。

    西西留:aduhai,你的小鸟青春一去不回来~

    回复删除
  37. 小雪:www.photobucket.com的效果=D

    *~店长~* :你是第一个祝福我的,感激不尽(激动)TT

    ×小薇×мìснёιιё♥:运动好啊!!!

    זצתוא:i da bu fen aso in front tv com and book a....hehe

    夏娃公主:哇呀呀~~~还要露点的啊,我没有料露啊~~~

    回复删除
  38. メ✖天平女ღ琳✖メ那个眼镜是我的宝贝,那个straw是。。妈咪的。XD说了你们不敢相信,妈咪不敢露面了啦!!!>.<''

    死者苏生:哇!留学~~~加油哦!我也会支持你的,做你背后的鸟儿~~

    米奇糕 DoNuT :黑一点比较性感嘛。。。=p

    wenyileong :为啥全部人都不敢去书展,我没什么不敢的~

    回复删除
  39. sushuen:可是我觉得那张很欠扁。=p

    potato :我会去捧场,可是不会add followers的。=)

    siaospider :你自恋!!!哈哈。他们不知道动不动你是我弟弟,你本来很cute,可是扮这种衰样不可爱ok?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哇@。@佛学班。够力

    回复删除
  40. 北西八地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我帮你们唱出你们的心声...

    mavis:风水轮流转,节哀~顺便~

    YunZ BabY:xuan chuan xuan chuan:1 2 noe noe abt me jus read my blog everyday..XD
    (狮子大开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