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Air Balloon Fiesta

前几年就一直对热气球展很有兴趣,可是年年都有状况不能去(例如去年热气球站的日期刚好和我去日本的日期相撞),好不容易今年终于去到了 :D 热气球没有我想象中的多,而且我们傍晚时分去时热气球们都飞不起来,东歪西倒的,不过除了看热气球,那里还有很多摊位够我们将特色美食吃尽,还有野餐区可以玩泡泡和坐beanbag休息,更有各种活动如zorbing ball,gokart等等,绝对是周末的好去处!:D

原本我从redbox那里赢得了星期五早上进入VVIP zone的票,可是因为做工的关系票就报销了。星期五在办公室得空之余就想到了明天去时可以进入VVIP zone的好方法hehe x) 有兴趣的话就看以下吧




美食区,食物就不拍了,怕你们在荧幕前肚子饿:X




 
所谓东歪西倒

被大家的头顶着看得不过瘾,吃饱饱后开始展开我的计划——到Secretary Booth说我们是记者媒体,就这样拿了Media Pass 进VVIP 区 (我可没骗人啊,我现在的确是在网络媒体公司上班啦啦啦 :D ) 小有优越感 :X

















也没拍到什么好的,不过是个句句对话历历在目的好天 :D 因为有你哦李伟业
这又是上班时间10分钟文章,TGIF再见!:D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