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这件小事


半夜睡不着,忽然想写写关于睡觉的事情,哦不,其实是以睡觉做个连串祝福,祝福上个星期里4个重要人物的生日。

0120生日星: 曾经在她的家睡觉前要来个睡前一拍,然后给她说什么是不是要拍了然后明天起来再拍一张看看自己新城代谢到什么样子;是一个说自己要早早睡觉可是每次又忽然讲起话来的人,睡在她旁边看着她冷气开到冷冷然后穿jacket睡觉就觉得很好笑。曾经在她床上不知道抢什么两个人在那边翻来覆去;我很喜欢她的床所以希望她的床会多多收留我。x)



0122 生日星: 初三睡前跟我skype ,在那边模仿lambo 被我screen capture 起来还让人家误会是印度英国混血儿;今年我睡不着的时候打给我唱催眠曲,害我笑个不停反而变得更精神哈哈哈。我们总是有默契得我睡午觉她就睡午觉,早睡的时候一起早睡,熬夜的时候一起熬夜,然后总在半夜的时候互问对方:你又还没有睡啊? 我们就是血缘不同的连体婴:D


0124生日星 : 集训营的时候一起睡地上一起抱着睡觉的学妹(其实是她死都要抱我睡觉所以简单来说就是在吃我的豆腐:P)虽然地板好硬被单好小枕头只有一个不过感觉挺温暖的~

睡觉这件小事,却因为你们的存在而显得如此独特。而因为你们的存在,一个人的睡眠变得如此无趣。因此,现在的我失眠了。:P

喔对了,还有一个0120生日星,想起他,总提醒着我——睡觉归睡觉,醒来后,还是得把未完的梦实践了。:)

ps# 一个星期里面四个朋友生日两个朋友即将离校,让自己的心情好像过山车一样又高又低的。人生果然是个大杂烩啊。

Share:

3 comments

  1. 好好玩哦,可以去朋友家睡觉~
    别难过,就当作预习毕业的分离吧~

    回复删除
  2. 我哪里有吃你的豆腐~~XP

    回复删除
  3. Link exchange is nothing else however it is just placing
    the other person's webpage link on your page at
    proper place and other person will also do same in support of you.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 page; メンズズボン通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