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支的幸福:)

提前备注:打这篇的日期是2014年1月2日,可是一直懒惰找照片配图所以现在才来post @_@

没有想到在打这篇文章的时候,2013年已经过去了,感觉还没为自己记录好2013年的故事,就已经进入了新的章节。2013年匆忙地开始,也匆忙地结束了。无论是记录在废纸上也好、墙壁大板上也好、部落格上也好,历年来我都会为自己写下新年新希望,可2013年年头时却忘了这个举动。(导致我的爸爸在年尾的时候一直念我说今年喔不是去年我没有把自己的目标视觉化= =)不过回想起来,2013年真的又是个很不错的一年。(我几乎每年都会说自己过得很好所以就忽视我说的话吧xp)

2013年,我托了小菜的福和星彤一起第一次出席现场演唱会,第一次就这么献给了我最欣赏的五月天乐团!同年内,我又托了彤瑾的福出席了我最喜欢的男歌手周杰伦的演唱会,而且还是坐了整场演唱会里第一排的座位!这感觉好像就算2013年整年内什么都不做,提起这两件事就足够开心一整年了的说,最满足的还是这两场演唱会都是自己挣来的$出席的:D 现在自己最喜欢的团体和最喜欢的男歌手都看过了,看来我只要可以出席陈绮贞的演唱会应该就无憾了!陈绮贞今年2月在新加坡有办演唱会,可是是在新加坡办,对于现在手头紧的我交通和经费应该都很有问题....*考虑当中*

2013年,我终于pass了我的钢琴grade 8,暂时终结了我的钢琴课。从为了考pratical grade 8细心准备theory grade 5,到2012年考一次grade 8 肥佬了,到再挑战第二次的考试,一路来都是这么咬着牙走过的。也许是本身没有太大的天分加上懒惰,练琴练得特别吃力,考第一次fail后就想说自己也不会考过第二次(老师也有点否定我再考可以过),考不过就没有机会再考第三次了因为换版本了然后我这几年学来练来的东西就没了,所以到最后一刻练得特别勤。没想到最后还是给我过关了,这故事应该可以用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来概括吧~希望未来没有了练考试曲子的负担,我可以好好运用钢琴练些自己喜欢的曲子谱些自己喜欢的音乐

2013年,全力应对spm,我也在学业上比2012年进步了好多好多,也算是对父母对自己有个交代。此外,我在跑场上尽情挥霍汗水用尽全力享受自己最后一次的运动会,也参加了好多大大小小的路跑,拿到了很多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voucher和cert,也算是让生活添上不少乐趣吧。

这些都是一些2013年一些没有视觉化而被实践的目标,不过真正让2013年显得特别珍贵的是

我依然和小学那几个死党保持联络,一起玩乐一起闹,依然在whatsapp group聊着小学朋友的事儿,spm期间第二天有spm考试半夜3点还在聊天。

我初一的食堂同座朋友们依然是我食堂的最佳伙伴。5年来,我们选坐的位置一直没有换。5年来,看着周围去食堂的同学身边的同伴换了又换,可是我们自己依然是同样那几个人。虽然有时我偶尔没吃偶尔找别人他们偶尔开会偶尔要忙功课,但是一个星期内总少不了见个三四天。

2011年初三孝的大家依然在mrs loo的生日全体跑出来庆祝,我们的团结依然没有变。更感动的是mrs.loo在spm前还特地送了初三孝的每一位同学一包巧克力和一张每个人都不同的留言名单卡,为要应付spm的我们加油打气。两年过了,老师也陆续带了其他的班,却没有忘记我们这一班2011初三孝,真的是让人觉得很温馨很感动。


还有我这一班S9,不久不久有谁的生日总会聚在一起,不久不久有活动也会聚在一起,跟白痴的他们聚在一起总是特开心!还有下课的时候总喜欢去高二文忠找苹果绿叶乔巴eunice他们吹水,吹着吹着时间就这么过了,也喜欢去高二理仁找陈星彤蔡晓双去高二理忠找肥锶诗敏美婷芊蕙颍涓林涛和众多其他分子。

还有2013年很重要很珍贵的是,我进入了高二文仁,很特别的高二文仁。年头跟他们一起疯新年,过后一起合唱比赛一起整班下食堂吃东西一起玩一起跳舞一起教师节派对到后来一起学习一起考spm最后一起毕旅,更认识了我很爱很爱的他们(找时间写高二文仁回顾篇:))




最后还有还有一班一起练习一起比赛又一起集训的田径校队们,2013年学会里做了组长,带了一班我很爱的第二组,从年头到年尾唯一一组没有中过一次罚的第二组,不知道是看我太瘦小不舍得我被罚bumping还是本来就很乖,然后我说过如果我到年尾都没有中罚我就请他们去mutiara吃东西,说到做到喔就看你们几时得空:P

然后还有一个住在我隔壁的好邻居好死党有事总是愿意拔刀相助特别节日总可以一起玩;还有还有一个傻傻等着自己时时刻刻关心着自己的人…………

如果高中以后未来的日子很艰难,我不会怨天,因为我已经提早预支了我的幸福,一个你们给我的幸福。(:

Share:

1 comments

  1. 那么多不同的朋友,会不会每次聚会和聊天就花了不少时间呀?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