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以芹生日快乐!

之前存在电脑很迟才po上来的一篇 

810日晚上到书展看九把刀,他说他用《打喷嚏》拍的电影已经定了名字,想定直白一点的标题(好像有一个电影叫《飞机上有蛇》讲的就是飞机上有一条蛇),叫《我的情敌是超人》,他要我们投票觉得这个名字取得不错的举手,结果只有小猫两三只举手,全场笑死。

我今天的标题也很直白,看九把刀的第二天就是以芹的生日。那几天我一直在想要怎么帮她庆祝却没有kick来,打给国宏后他帮我想了很多都属于整人式的庆祝法,所以就这样办了。

在刚好要准备冲凉之前,廖国宏又打来,说了一句我笑岔同时觉得他那天脑经线插错了的话:“诶你们穿得美一点!我们打扮得好像《小时代》里的人物一样!跟星彤讲!穿裙啊!”还你个小时代==;打扮得好看不稀奇,不过想起来跟他们出去都是T桖短裤,单单想到四个人打扮隆重在一起的画面就很搞笑。我打给星彤跟她讲,她也是一头雾水,说:“我本来已经配好要穿sporty了的wor ”本来打算放飞机的我们,经过那个今天神经线插错了的人再三打电话逼问,决定陪他一起疯。
我们在某个mall 把生日星的照片贴在好几个不同的站,首先她打电话问我们在哪里时我们叫她去第一个站meet我们,其实那时候我们已经坐在我们要吃东西的店,一直接她的电话听她跑来跑去找她的照片。这计划应该名为生日减肥计划,哈哈。
现在是寿星婆到处奔波我们开心悠闲的意思吗??
看照片有我们要参加别人的婚宴的感觉,实际上……
我们是坐在地上吃火锅。

10年修炼来的默契就是不一样,我和国宏不约而同穿了黑白颜色,
星彤和以芹有默契地都穿了碎花裙子!(可惜没有他们的全身照,太难得大家都穿裙了xD) 

他们两个去电影院买percy jackson的戏票时,我们就准备蛋糕。
Minion蛋糕 !

她说她希望长高,可是她明明已经很高了:O 我说希望她早日找到男朋友,她说为什么今年大家都好像恨不得要把她嫁出去的感觉- - '' 

后来就是看戏再拍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照片,但很多都不在我这里。


就是一篇简单的快乐相聚:) 

Share:

1 comments

  1. 我也希望她早日有男朋友 XDDDD

    沅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