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小小感言


还记得三年前初二的运动会跟班进行,当时的我参加了400,1500和4x400。第一天的400米傻傻地进入了决赛,8个人里面有5个是穿着tracksuit做着热身的校队,最后我拿了第五名输了,可是想起站在跑道上准备开跑之前张帅和他当时的班初二礼不断地喊我不断地为我加油打气,回到去原位我那班平时嘴贱的朋友不停用赞赏的眼神跟我说我跑得超级地快说我已经跑得很好了而且同班同学甚至帮我录了起来的时候我竟然就一点伤心难过都没有了,换来的是那单纯的快乐和自豪感,回到去还很开心地po了很长的一篇博文。>想回顾我初二运动会第一天的博文的人按此<(当时的运动会我总共写了4篇blog!)

2010年7月3日第二天的1500m,我告诉我自己要好好地跑,说不定因此就可以被选为校队。其实初一时就有想进田径校队,可是错过了选拔日期,呆头呆脑的我又不知道除了选拔要怎么样才可以进入校队,所以就这样算了。1500m的时候又是拿了第五名,听说不是校队的第三名和第四名都被老师叫进校队了,于是我又跟校队差身而过了。不过那一年的运动会把我们班的人凝聚在一起,回想起来满满的是热血和开心。

到了初三以为进入田径学会就可以进入校队,过后才知道原来学会和校队是两回事(我就是呆头呆脑的怎样?- - )然后到了7月的越野赛跑半跑半走给我很幸运地拿了第一名,兜兜转转到了高一才正式成为校队出校比赛。今年初一的学妹跟我说有人告诉她我是匹意外的黑马,我说黑马黑马的很难听诶其实我是一匹在后面养精蓄锐等了好久好久的千里马。xD

2013年7月8日和9日,参加了800m,1500m,4x100m和4x400m。一开始听说最佳运动员奖是以短跑优先有点不能理解,觉得长跑和短跑都是一样的怎么可以说短跑优先就短跑优先,不过无论是以短跑优先还是另外看接力赛的成绩我都没有胜算,加上今年因为跟团分成甲乙丙全算新纪录没有得破纪录,所以想说反正最后一年的运动会无论如何全力以赴就是了,最重要的还是不忘记享受跑道。

因为没有太大的期望,所以听到自己的名字的时候很是激动。拿到女甲组最佳运动员后,我已经很开心了,没有想到还有个全场最佳女运动员。那瞬间我以为我会激动得当场哭,可是我没有。直到了寂静的晚上11点31分,躺在床上旁边的电话播着random的歌曲,我开始从初二的运动会回想,慢慢地触摸回忆,然后眼眶开始失守。我想到初二那个羡慕地望着遥不可及的校队的我,我想到自己初二的时候完全没有想过根本不会想过自己在下一届的运动会会是最佳运动员。虽然我在比赛之前一直跟自己讲有没有最佳都无所谓最重要还是我努力了我尽力了但是这种感觉就好像父亲节母亲节父母亲一直对我们说不需要送礼物只要我们听话就好好好读书就好但是收到我们的礼物时还是会非常感动心里乐滋滋的,就好像一名员工想说每天做好自己的本分拿好固定的薪水就好但是忽然被老板叫进办公室赞赏自己做得很棒的那种肯定感。

今晚的睡眠中不需要任何梦境来点缀,因为这一切已经是个最甜蜜的美梦。

(完成于7月10日 1am)

当然这不是运动会的全部,还有更多迟点再更新,谢谢你们大家,真的谢谢。:)


Tags:

Share: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