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徐志摩般的文采

悄悄地假期走了,正如假期悄悄地来。它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来。我挥一挥衣袖,顺便带走一片云彩。
假期最后第二天傍晚的天空特别美,看了让人有很幸福的感觉,那些云朵越看越像甜柔的棉花糖,我可以不只带走一朵而把他们一口全部都吃光吗?!
                 
这是我第一张拍的捉云照,那时太阳还没开始下山,大概六点多接近七点,拍的时候有一个也在我们家区内散步的uncle经过;等到7.23分(因为那一刻的天空实在太美了所以我没特地地就把这纪念性的时间记下了)时看到美得恐怖的天空又忍不住伸出手去捉云拍起来,怎知道那么巧那个一直与我反方向的uncle又看到问我:“你在做什么?” 我尴尬地笑笑回答“捉云”两个字后就用一百米速度跑掉了哈哈哈哈哈-.-z!

他……不会把我当疯子吧?

小语1:哦对了抱歉,标题只是乱唬一番看看能不能把你们骗进来,以后是不是应该用更劲爆一点的标题好比“我谈恋爱了!”“我结婚了!”还是“我怀孕了!” 来救救这个堕落的部落格? =。=
小语2:这里有个小小提醒:如果想模仿徐志摩的潇洒自如,切忌不要穿背心,不然你没有衣袖可以挥啊。

废话写完了,纯粹半夜忽然很想写。

Share:

10 comments

  1. haha epic lar u, hehe I also took photos :) super pretty sky!

    回复删除
    回复
    1. i macam saw you and your bro that day,didn't wear specs can't see properly :<
      yea shoooo pretty ,once in a blue moon <3

      删除
  2. 如果想模仿徐志摩的潇洒自如,切忌不要穿背心,不然你没有衣袖可以挥啊。

    我笑翻了~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是我从那位uncle身上联想到的事 因为他当时就是穿着无袖背心 哈哈

      删除
  3. Mei nv yu yan:D2013年6月12日 20:33

    还真的被骗进来了,可以索取赔偿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难得陈美女还捧场 热吻一枚献给你 :*

      删除
  4. 还真被你骗到了

    我也很喜欢在那个时间看天空~
    有时候红色,紫色那样的很漂亮~

    回复删除
    回复
    1. 感觉好像一幅画 很美 只可惜时间短暂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