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之余,也没忘了...


看《GO,林笑笑!》XD

初一刚进中华的时候开始订学海,第一次看学海,翻到最后一页,翻到最后一面,看到林晓姗的专栏,不看还好,看了笑到牙齿掉下来,笑到自己叫陈安时还是时安陈都忘了,笑到婆婆都认不到我了(我用了夸张和排比修辞手法:O)后来买学海都会先翻后面来看。

上一个假期飞回砂拉越,上网看到有人的status写从书展买了林晓姗的新书《Go,林笑笑》,就有想快点目睹的冲动,想从诗巫游泳回吉隆破~回到学校的时候到处问朋友,问到芊蕙时她说她有买,可是她竟然回我: “我不要借你,不要害你,考完试先”还做出那种“你看啦我几为你好~”的眼神 ...:O

星期五刚刚考完统考预试,和朋友过了很疯狂的一天,玩了一整天,竟然没有问朋友星期六有没有读书。其实我没有问是因为我觉得很平常地就是有读书,问了等于问废话,可是晚上上网的时候越想越奇怪,为什么这么多同学这么迟还上着网的,问了人才知道没有读书,最强的是好像全部人都懂没有读书只有我以为有读书..囧

既然没有读书,就拿了《GO,林笑笑》来读,很多故事都看了第一句就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这证明我有超强的预知能力 这证明我初一看她的专栏到现在内容都没有忘,不过也有一些是没有看过的,翻翻翻,就这样看完了。真的很好看啦,考试之余也要放松放松让自己笑笑下,不然太过紧绷就会有~悲剧的发生~(咱们KH老师的名言,话说我这次的预试还真的有很悲的悲剧发生,比韩国剧男的癌症女的车祸还悲的悲剧,有时间再分享..)

关起《GO,林笑笑》,我真的要跟自己讲,GO陈安时,PMR倒数9天。

Share:

9 comments

  1. wahahahahhaa..... 我也要去书局挖这本书来看看了!

    回复删除
  2. 考完試去買來讀。哈哈!考試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PMR剩下一个礼拜多,你要加油哦!!!!考完试了要写一大堆post来分享你的考试心得,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4. PMR加油啦!!!做好最好准备就要上战场了。
    GO吧! :D

    回复删除
  5. 听说很好看呢,要去挖来看看了。
    ⊙o⊙还有9天罢了啊,加油咯~
    都不知道后年我怎样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6. PMR加油 :)

    《go,林笑笑》真的死鬼好看
    笑到我肚子痛,差一点进医院 LOL

    回复删除
  7. 如果可以,也请你到我的部落格去看看。
    谢谢
    http://ring4time.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