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千看这里~


一个字典...
查字。
造句。

文法
同义词反义词
帮你配词
字的历史背景全部都有
不会念某个词时,你还可以按“正音”,就会听到标准的念法,过后会有时间给你跟读,然后对比下你跟专业人士念的音准。
刘子千,这个字典好不好?

我建议他买咯
刘子千的字典没有放弃,besta cd737m里面有。
--------------------------------------------------------
ps#Besta CD737M电脑辞典里附送一张“状元卡”,我一开始不知道是什么来的,过后插进去才发现挖到宝了@@!小小一个卡里面有UPSR,PMR,SPM的参考书和各种各类的模拟考题。之前就一直放在那边,因为老师给的历年考题和功课都来不及做完了,只是有一次国语老师说要考作文,有同学得到tips说会考历史古迹,我就心血来潮想说按按我电脑辞典看下会得到什么吗,结果我在状元卡里面看到完完全全一模一样的作文题目。于是考试之前很多朋友就抢着看..

最后是...老师没有考那个题目. 囧

Share:

5 comments

  1. 他的字典根本就是爛貨 XD 可是我覺得他很紳士的說。人家嗆他成這個樣子卻還很sporting吶。

    回复删除
  2. 是eh!没有放弃的字典xD
    我支持他!X)
    他的声音也很可爱一下,这个MV 有鬼鬼也很可爱一下。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你这个代言人当到非常非常出色!

    回复删除
  4. lol 电子词典的好处?
    u can write dis karangan if PMR out this question haha
    Kebaikan KamuS Elektronik

    回复删除
  5. 哈哈~ 刘子千的爸爸写这个词的时候,应该没想过有人会因为这首歌而向他的儿子推介电脑词典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