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S.O.S 演唱会

蛮迟的一篇。

去S.O.S演唱会之前你们最烦恼的是什么?票找不到?怕迟到?都不是,是一直在烦恼穿什么衣服对不对!xD 去SOS之前乐颖就很烦恼要穿什么,那个叶茵欣本来说要跟她一起穿连身裙讲听说很formal结果自己没有带,正锶本来是穿长裤的但是脚忽然跌倒所以变成穿短裤,我穿从衣橱随便cho出来的tshirt短裤想着中华的其他朋友们会怎么怎么的精心打扮,和乐颖正锶茵欣出发去了,去载那个去演唱会之前不懂是假勤劳还是真勤劳地去补习的叶文汇,再去王岳海大礼堂。




进场过后前面一直播宣传短片,说到歌创这次的宣传,真的做到十足,在学校每个下课唱歌拉人卖票已经做得很足了,网上短片宣传做了一个又一个,高素质而且创意十足,全部放上来纪念纪念,感觉这一篇的短片会超多。xD
宣传短片1

宣传短片2,超大牌的,连校长都支持!!


宣传短片3,讲到这个短片,就要讲到开场了,7点到了,他们就播这个短片,已经重播很多次了,我也没有很专心在看因为看很多很多次了,去演唱会前一天我就很兴奋一直在youtube安重播键了,忽然撇一下ei这一幕我好像没有看过哦!!!就问旁边叶茵欣:“ei之前这幕有的咩?”她跟我讲有,我回想没有啊..最后是三个主角都来到HGH礼堂的那个牌,指了指那个牌往礼堂的方向跑去,就结束了,荧幕上出现的却是HGH的大门打开,接着感觉到后面有声音,全部人的头都往后看,回头一望,woahhh,片中的主角们和一群歌创的人从真正的门口跑了进来,除了惊叹还是惊叹!


开场曲就是这次歌创演唱会的主题S.O.S,S.O.S!! Sing Our Songs ! Save Our Souls !其他的歌全部都很不错,很多听了都很舒服但是过后忘记哪一首的旋律是哪一首的歌,比较有印象的就是listen to my soul,野蔷薇,青烟,花的眼泪,当然还有爱你的样子。有一首歌的时候有很多气球被丢出来,结果那一首歌我只顾着玩气球,当然好的是一边玩气球一边有歌听xD 然后我最喜欢的就是Dark Season,rock爆了全场,HIGH!xD 这个就随便带过吧,反正这种东西是要现场感受的,就算形容到多好没有去就是感受不到那种真正的气氛的,只能可惜自己没有去看咯:P 然后记得要接受教训下次多留意歌创的动向。xD
dark season :D

整个演唱会光喊已经喊得很high很累了,做在左边的正锶还有右边的茵欣还要弄到我笑到没有力。吴正锶macam yes咯,整个包小松黄舒骏酱,“这个key定得太高了”“声音有可槊性,但是音调一直走,有待加强”“听起来有点奇怪,应该是技巧问题,音量控制得不够完好”好啦xD没有那么夸张啦,但是听到有怪怪的就在那边笑笑笑,害到我看到她也笑,其实歌手的失误和走音是有的,但是可以体谅到啦因为是现场唱的嘛,现场唱是有难度的,这就是现在有些歌手还是用对嘴的原因。也不能怪那个吴正锶啦,人家钢琴diploma第二级pass了,耳朵对这些音乐比较敏锐是正常的,不要怪她不要怪她。xD

第二个就是叶茵欣荧光棒事件。主角是荧光棒,和做在我们后面一整排的男生。

主角出场!


去到演唱会现场的时候后悔没有带到荧光棒,哪里知道歌创设想周到,现场卖6支2块钱,那么便宜当然是买了一打。在演唱会一边听歌时不时就拿来挥一挥,手痒就拿来拗一拗,上半场不懂哪一首歌的时候,我们就讲好一起挥,正当我们都很high很尽兴地在挥时,茵欣因为挥太大力整个荧光棒飞去后面,撞到后面的人的头。我和正锶看到了笑到整个不成人样,差一点从椅子滚下来xDDD 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好笑OMG我觉得那个人很可怜好好看一场演唱会也要中荧光棒袭击。

但是最可恶的是,过后也许是后面的男生想报复还是什么,我专心看着前面的表演时,忽然有放着风的气球从后面飞过来中到我,吓到我还以为什么东西!也许他们是要报复叶茵欣所以把balloon放了风放去前面,但是他们不知道下半场叶茵欣换了位结果kena到我!)(@!##

安可,其实一切在计划中,不然他们也不会把I调夜曲放进册子里xD 不过不错,我喜欢那首歌,还有dark season又重现x)
最后宣布S.O.S 演唱会圆满结束xD 叶文汇家一日游成功!yeah x)


送上《爱你的样子》给网友们听,中华学生创作。

ps#下一篇,越野赛跑!:D

Share:

5 comments

  1. 哈哈哈那么迟还没睡觉!XD

    回复删除
  2. 那些宣傳短片好好看餒!
    而且很有quality的攝影技巧喲。

    回复删除
  3. wah, the xuan chuan damn yeng~~!

    回复删除
  4. 其实单看宣传影片我就有股冲动想去看
    而且我觉得他们的video很强大! :D

    不过很遗憾到最后我没去 :(

    回复删除
  5. 放气球那首歌是 音乐旅程 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