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大自然!

树叶长得再高,也有归根的时候;麻雀飞得再远,也有想要回归大自然的时候。


因此,我决定在11月17日同张帅,二仁,二礼回到我亲爱的家园探望一下我的乡亲父老们~

9点30集合,二礼一群人都穿着班服(有几位没有xD),看到他们才想起:是咯hor为什么我们没有想到一起穿班服huh?
二礼:你看我们几团结,一起穿班服!
二仁:我们才团结啦,一起穿便服! <-- macam yes

嘉雯说黄老师跟他们说那时候她去人很多,租不到脚踏车的。我开始还半信半疑,过后....果然....

人山人海,山和海一定还是珠穆朗玛峰和太平洋!
好不容易才得到这个票-_- 做个纪念!

这次去taman pertanian的主要目的是骑脚踏车,但是去到租脚踏车的地方时...心里已经有个底了。本来他们只开一个lane,但是因为太多人了所以就开放第二个lane,我,amanda和恝仪想说与其在旁边无所事事地等,倒不如就帮忙排一下做个贡献。排队的时候,很多人一直挤来挤去,我们三个还没有开始晒太阳骑脚踏车已经流下了几公升的汗水,amanda和恝仪的表情让我看得出他们很辛苦,这样的事情一点都不热血,是热血删掉一个“血”字:热。==

好不容易挤到了counter那边,那个人竟然跟我们说habis了。amanda不死心地问他外面那一些脚踏车可以吗?他看了看愣了一下还是开给了我们,那时候后面还有很多人,他们应该也对剩下的几辆脚踏车虎视眈眈,我就想要拿到就一定要很厚脸皮了,干脆直接抢了它,最后成功给我们抢掉了4辆!
yeah!我们是骑脚踏车的美少女,我们不用周杰伦载我们!我们会自己骑!
要认识左边第一第二和最右边那个的人可以私下找我~XD
右下那个老顽童好欠扁,人家说很他很可爱他就自己在那边暗爽。看到这里的人,这个老顽童一点都不可爱对不对?^^
我亲爱的大自然:))
那边有小型动物园,但是很多笼子里都是空空的,我们说它们离家出走了。我看到了我的好友火鸡,它说它很可怜被关在那样的笼子它宁愿被吃了。我也看到了孔雀朋友(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它,虽然我们都是雀雀,但是它只是只有外在美没有内在美的东西xD 相信我,麻雀比孔雀好很多!)

我们还看到老鹰,不知道是涵炯盈杏还是嘉雯很好笑,说什么它很可怜咯,可以飞得很高,但是飞得高有什么用?还不是被关在笼子。老鹰听到我们这么说时,在留眼泪,可是你们人类看不到的xO 所以我说嘛,何必当凤凰老鹰,做只能自由飞翔的小麻雀就不错了嘛。:DD
老鹰很威咩?还不是被我征服了?!xD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会上去不会下来TT 被人家笑 -3-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以后你要往上爬时,你不只要想怎么爬上去,还要想要怎么爬下来!==
吊桥-- 应该是坏了的“掉桥”,走过去会掉下来的。
特别的中指叶!嘉雯不乖,她比中指。
偶然看到lorong rajin这个牌子,到这里一留的人都会忽然变得很勤劳,明年PMR多多粒A。XD
安时:你好,我是毒蘑菇
三位美女:你好,我们是采毒蘑菇的姑娘~

说起这个图片,真的很好笑。走到一半的时候,有一辆巴士经过,我就想说做一个要拍他们的样子,哪里知道巴士里面的人的热情好像一把火,一个两个一边比yeah一边喊:YEAH!!! 可惜巴士跑太快了拍不到他们。第一辆巴士刚过第二辆巴士又来,还以为不会这么幸运又再碰到热情的游客,哪里知道我喊:笑一个的时候他们全部又在那边yeah 来yeah去。XDD

说到巴士还要讲一个很好笑的事情。那个时候张老师就离开他的女朋友一下子,要我们跟他的女朋友讲话。还没有讲一下子就有一辆巴士跑过来,我就建议去坐一下等下再坐回来。那辆巴士就把我们载回刚才我们租脚踏车的地方,看到那个地方好像有脚踏车了,我们就想下去看一看能不能借到脚踏车然后踏回去,结果是没有脚踏车啦==

这时张老师打电话过来,我们怕老师骂,就发了疯用全力跑回去,竟然只用了8分钟!人在紧急的时候,真的会做出不可思议的事情。xD
在路边看到一片叶子,很大很可爱。拍照的时候,我就觉得怎么这些动作这么熟悉呢??脑子里浮现一个模糊的画面,回家后上网证实:
ohoho真像totoro。
好高@.@ 有一个二礼的人叫我飞上去XD 我可以飞的,只是我不要炫耀罢了。:P

过后我们还是爬了一层,看到有湖面,我们就突发奇想地在那边许愿。xD 可是湖离我们太远了,我们一直丢不中,却拥有不放弃地精神,继续拿钱币丢,一直丢一直丢,好像用掉了至少2块钱。XDD 很无聊!
最后在上面还是丢不中,我们去到下面丢。我看到有两个钱币丢中了,不知道是谁的,可是我的还是没有丢中。

我许了很多个愿望,它们不想埋没在湖水里。~.~
#1 希望我所有的愿望都会成真。(这个是典型的烂愿望XD)
#2 X (秘密愿望)
#3 希望明年我会更努力,今年我很爱玩呢。去年全级22名,今年退到63名,退了41名。我不在乎这些,我在乎的是,今年我上课都不听课的,不信问颍涓,希望我明年不会这样不听课了。

第四个愿望#希望二仁还能一直在一起,我们还能一直在一起。但是,这是个无法成真的愿望,我真的天真到——(拖音30秒)

人要回归大自然,也要回归现实。:I

Share:

15 comments

  1. 我去过这个地方咧~~
    今年的事来的~~
    那个时候吊桥还没坏~~我跟朋友还在上面拍照~~ :-)

    回复删除
  2. 好爽啊啊啊~
    怎麼你們老是有活動的.
    羡慕呢. :)
    話說, 那個巴士的人很熱情哦!
    在這裡會被人家打死. :P

    我知道. 你那個秘密的願望是:
    我希望煙子可以越變越美!
    我知道的. 我知道的. :D

    回复删除
  3. 第四个愿望其实有蹊跷 =P
    安时这么说,是非直接性说要跟宋杰一直在一起 XD

    回复删除
  4. 你们,好像去暴乱...=.=''
    但很好玩~!!
    更朋友出门就是要癫...XD

    回复删除
  5. 好像很好玩酱。
    假期里,我只能待在家里.
    啊!!!我好想出去走走~
    你的朋友都好热情列,我的朋友,我约他们,他们都不要列。>.<
    约他们去shopping,一个两个抢着要去。
    回归大自然,就拒绝。>.<

    回复删除
  6. i went thr b4 too :D
    那个塔真的很高 == 我那时有爬上去咯 ==

    回复删除
  7. 什么叫做老顽童?人家是“张帅”啦……(脸红状)

    你不要妒忌有人讲我可爱,对我来说,这是百年难得的赞美啊!(都是听到你很帅、你很有才华、你很厉害之类的,都显了,哇咔咔卡)

    喂喂喂,我们的合照呢?找出来吧,我要放照片啊!

    回复删除
  8. 很好的活动~

    可以接近大自然,

    也可以动一动~

    一个字“爽”!我也想去~哈哈

    回复删除
  9. Wendy :DD : <3

    Li Hui :给张帅教,张帅办的活动,都好玩;)

    N!noo vee :你们弄坏的>:(

    煙子° :你少来。XD

    回复删除
  10. 建意: :)

    Judai:你diam diam :)

    Rye:对!要siao!

    ✿YoRoKoBi✿:哈哈在森林shopping咯

    回复删除
  11. ah miich x): 哈哈8)

    CLIK :我无言-____-

    Gidodo :你楼上那一位的功劳!

    诗艳 :真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