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爱迪生同天生日!

那天星期日,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只用来看星座。说到星座,其实我是半信半疑。因为有的时候这个网站讲的东西会跟另外一个网站讲的东西相对,但是有时候你看着看着,会情不自禁地点头点头,简直觉得说得太对了!看了不同网站的星座分析,水瓶座分析大概就这几个东西一直在重复,来看一下我找到了什么:

1.特独立不倚,我行我素。聪颖智慧,才华洋溢,富有创造才能和独立精神、拥有丰富想象力、好奇心强头脑中不断闪烁着 新奇古怪念头。

2.水瓶座的品味真的很“不凡”,有时是到了奇特或是干脆以“奇异”来形容。

3.水瓶座:纯天然搞怪个性最无敌 水瓶座是公认不按理出牌的怪人,博学多才的特点给了他们这种优越感。

4.大家都知道,古灵精怪的水瓶,是个非常活跃的星座,小时候就表现的很不一般,说什么,做什么,就是和别人不一样,而乐观就是水瓶人生的主打词。

5.水瓶座是公认的好奇宝宝,对新鲜的事物都想探个究竟,贪婪地汲取新知。也很喜欢搞怪,在人群中会有突然间怪笑的举动。

虽然搞怪,创新,独立都是水瓶座一直强调的特征,但是今天要用来展开我的话题的是好奇这个特征,所以其他的特征可以先丢掉它。

自从那个微波炉事件后,我领悟了好奇心不只会杀死一只猫,有可能还会杀死人,所以在家里都不敢乱乱来什么:因为好奇,而干了什么XXXXX 这种事情了。但是性格就是性格,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不久后,又发生了一件事情,但是这次是件小事。(快点啦,快点先来恭喜我啦!)

我的mp3 从三年级跟着我,附送的耳机也就相同地跟着我很久很久了。一直以来,我就只是把他们当作听歌的用具,没有仔细去观察它们。不久前在非常非常无聊的情况下听mp3时,我才忽然发觉耳机上面分别放上L和R 不是放爽的,你跟着对的指示听(写着L的戴在左耳,写着R的戴在右耳)和不理它随便乱戴听出来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因为它有一些乐器是只播放在左耳机,一些则播放在右耳机,演唱者声音的大小左右耳机声音也不一样,合声也是。如果你很早就知道这一些事的话,不要笑我。

我上网查了,有人说要是一样的话 那耳塞干嘛分左右 人的左边脑袋和右边脑袋是不一样的!有人说左耳对于旋律比较敏感,右耳对于语言比较敏感,故为之 也有人说:是楼主心理作用啦 更有人干脆说: 是你的耳机坏了吧,赶快去换新的bah! ==

于是,我对耳机有了兴趣,好奇不同的声音(主音,合音,乐器等)在面对左右路口(左耳机右耳机),怎样各自去不同的路。然后我的好奇心就燃烧我的斗志,去解剖我的耳机,想说,aiyo我那么厉害,打开了看一看它的结构再装回去不就好咯!
打开后,仔细研究了它的结构。嗯,很仔细,很仔细,很仔细地研究,什么都没研究成。哈哈哈哈哈哈,只是看到以下的东西。里面是磁铁,然后有红色的线。谢谢,这个就是陈安时的大发现!
当我正要把它装回去的时候(很容易罢了,只要把盖子盖起来),我的手不小心用力了一下,里面一条红色的线就这样被我弄断了。耳机的“血管”被我拔断了,不久后,它就身亡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好奇心不止会杀死一只猫,杀死人,还会杀死一个无辜的耳机。

谈一下标题,知道我和爱迪生同一天生日,是因为我和颍涓历史报告人物选择了他,在网上拼命抓下一堆资料,在抓百度资料时,眼睛扫过他的生日日期,下一秒,就在疯狂地喊,跟我弟弟说:“我的爱迪生同天生日!!!!” 又在msn 跟颍涓讲,好像跟爱迪生同天生日可以拿到一万块似的。==
爱迪生,我们同样是水瓶座,同样是创新,古怪的好奇宝宝!呵呵呵,希望我跟你一样有成就,虽然我完全没有兴趣当发明家,我要多多向你学习,除了你爱找借口的这个缺点。xD 为什么讲他喜欢找借口,请看一下:
我跟颍涓在一边找资料时的msn chat

yinjian says:爱迪生有失败过吗?

anshi says:一定有啊

yinjian says:多少次?

anshi says:无数次

yinjian says:他说过 “ I have not failed. I've just found 10,000 ways that won't work.”
“失敗代表我找到一個不會成功的方法”

anshi says:wow!dis nice!

anshi says:but 失败就失败啦!找什么借口!

yinjian says:哈哈

anshi says:真的是!

yinjian says:人家geng 嘛

anshi says:GENG咯,失败了还有一种macam yes的借口

ahahas. x)

Share:

14 comments

  1. 是咯,像你一样失败了还有一种macam yes的借口 XD

    回复删除
  2. 沙发是我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还有分什么为什么的咩 =3=
    而且又不是每一次啊

    回复删除
  4. hoho..我不相信星座,因为跟我的个性根本是打对台xD
    我没有MP3,不过电话有那个耳机,我一向来靠姿势决定哪一个耳塞塞哪一边. =)
    你跟爱迪生同一天生日,我跟我老弟生日差一天xD(好像没什么大不了)

    回复删除
  5. 哪个MP3 的 L & R
    我不会笑你啦~只是觉得,你好可爱!
    我也试过把MP3拆开来XD
    咱们同类人啊~

    回复删除
  6. 我很迷信的呢. 嘻嘻.

    這叫什麽? 這叫手癢!
    你那個耳機多少錢的啊?
    要是很貴,豈不是心痛死? :0

    回复删除
  7. 星座我偶尔回去看看,当作看故事那样,不会1oo%相信~
    你的好奇心真的很大~
    不知道那一天你会被你的好奇心害死 XD

    回复删除
  8. Judai:XD就是不要让你拿沙发!

    木微子♥ :哈哈,不错嘛,说不定你弟弟以后是什么大牌人物,可以说。xD

    ningz'elf 이특 :所以你在暗喻你也很可爱咯~~~~


    煙子° :附送的,应该不会贵到哪里去吧~3~ 这不叫手痒,这个叫富有爱迪生精神!

    橙子 @ Kar Ping :我也是不会100%相信,但是觉得蛮对的就会相信。xD 也许吧,为我祈祷咯~

    回复删除
  9. 水瓶座男生来也,击掌!可惜不是和爱迪生同一天生日,只知道跟后巷男孩其中一位成员一样。

    回复删除
  10. 我和爱迪生同样星座!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