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全部的零食吃完是为了不要让你吃太多而生病。

看到很多人把自己新年初一到初八的行程都写了下来,看看自己。。。。。。

初一:吃
初二:吃
初三:吃,viwawa
初四:吃,viwawa
初五:吃,viwawa,买戏,看戏
初六:吃,viwawa,看戏
初七:吃,viwawa,看戏
初八:坐飞机回家,收书包,睡觉

我真希望自己能吃肥一些,不要看起来营养不良,让人家误会我是从非洲来的饿鬼,可是我吃了下去就排泄了出来。=。= 明天还是一样。。=。=

回到家过后很多人陆陆续续地送我们吃的,妈妈很小心翼翼地放在厨房后面,希望那些零食的寿命可以维持得越久越好,那些hamper包装连拆都舍不得拆。很可惜的是,到最后,那些零食啊,hamper啊,的第一次还是给了我。(连续我上一篇的keyword帖子,那些去google找
“吴佩珊把第一次献给周杰伦”的人很有可能会link过来这篇,冷啊=.=)

左手抱着零食1号,右手抱着零食2号,我故意走向坐在沙发上的弟弟(好坏哦 TwT)。他从1月开始就一直咳嗽不停,中间还有发烧发冷泻肚子流鼻涕等可怜的病情。

后来我妈妈发现我桌上的零食3号只剩下2,3块,我赶快澄清:“我本来是要吃完的咯,忽然想到怕你骂我,就意思意思留两三块咯。”最后还是遭妈妈pilipala的讲。=3=

弟弟也找机会抱怨:“是咯,把我的分也吃掉了,我没有讲我要给你吃啊,贪吃猪!”结果我也不知道我哪条根经的点子让我讲得出这种话@.@ :你不懂啊,我是为你好!我把全部的零食吃完是为了不要让你好了过后,可以吃东西了过后就拼命吃,又生病就不好了。”

我傻笑,我弟弟苦笑,我妈妈干笑,爸爸看了其实不知道我们讲些什么也随便狂笑=p 我不可以参加辩论学会,因为我只会乱辩。


以后都要在阳光之下拍照,好白哦, zero edit XD


这是去年的照片,大大的烟花我不喜欢,我只喜欢玩这个仙女棒,很赞啊 :D 今年好想玩,=3= 谁识do看得懂我正在暗示人?

PS1#如果天河是牛郎和织女的隔膜,考试就是我们之间的隔膜。为什么中华的考试这么慢!我们3月25日才考试,wawasan星期二考试,本来说星期五假期时要去玩的,唉。因为他们的考试泡汤了。3月假期也不能,因为轮到我们考试了==

Share:

19 评论

  1. 我要营养不良都不能够!
    伤心!

    回复删除
  2. 我死了啦
    3月假期学会有集训营
    假期回来就考试了!

    回复删除
  3. 谢谢陈安时的牺牲,确保了全世界人类的健康。

    回复删除
  4. wow nian qing zhen hao >< so happy...anyway enjoy ya =p

    回复删除
  5. 吃不肥不好么?
    我很羡慕涅~

    你家很多零食哦~
    我家没有叻~
    都是我不喜欢吃的~
    不然就是花生啦~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吃不肥的 = =
    每次被人家以为是3年纪而已 囧

    你们3月25日才考试哇
    我们明天就考试了 T___T
    考试加油哟 :D

    回复删除
  7. 吃不肥才好啊~~
    我几羡慕啊~~

    3月25号。。
    羡慕死我了~~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头大大
    四肢和身体小小

    你现在是这样的状态 ??

    回复删除
  9. 過年過節好吃的東西特別多
    有口福也是一種幸福啊

    回复删除
  10. 我明天就考完试啦!XDXDXD

    我有一张也是对着阳光拍的,连眼袋和黑眼圈都不见了,所以现在都是对着阳光拍照XDXD

    回复删除
  11. 我也是在过年吃很多零食叻。
    哈哈

    回复删除
  12. 你弟弟的舌头好长哦O.o
    =P
    不要意思啊,去注意这些。

    杯面www.mycupnoodles.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