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超薄相机——DSC-T77





"SONY在3月8日发表T系列最新超薄相机: DSC-T77。 T77采用了500万像素, 3倍光学变焦,操作上类似T1的上下滑盖式开关,而且最薄处厚度仅 0.98cm,同时配备了2.5英寸大型LCD屏幕。

DSC-T77采用 Carl Zeiss Vario-Tessar 镜头,隐藏式设计,只要推下滑盖就可立即开始拍摄。此外,T77采用的2.2英寸LCD屏幕为防反射清晰型 (anti-reflection Clear Photo LCD),像素达23万,在显示的对比度、亮度与分辨率上也有不少改善。

在报纸首次看到时,我就下定决心,嗯,就你了。Sony DSC-T77,属于走比较年轻人的style,ultra-slim方便携带,还备受用户青睐的笑脸快门和可以相机用笔涂鸦照片。




颜色有黑,银,苹果青,粉红色和褐色。它将是SONY 2005年超薄相机中的的主打产品!

Share:

0 comments